作者lee988325 (十一仇)
看板DYU
標題Re: [問題] 有人去考全民英檢中級嗎
時間Sun Jan 11 18:20:46 2009
我覺得最北爛的是閱讀最後一題
看到"英國研究"
我就不爭氣的射.....
厄.....是"噗茲"的笑了一下
他老兄居然說 根據英國研究
統計後(樣品35人.....)發現
無名指 (RING FINGER) 比中指 ( middle finger )還要長的兒童
解決數理的能力比一般兒童還要好
我看看我的右手 再看看我的左手
幹 那我這個念理工的 不是該去上吊了
整整短了一公分 哭哭
※ 引述《dodogod (好暗阿~開燈好嗎!?)》之銘言:
: 剛剛的全民英檢中級
: 有人去考嗎
: 囧了
: 題目的單字 我幾乎都看不懂
: 聽力 也是三米碗糕
: 路人說這次考的很難 不只一個說
: 稍微安撫我最近不斷受創的內心...
: 記得學校有補救教學
: 是一年還是一學期咧!?
: 有人有經驗嗎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5.209
1F:推 snes9xw:英國研究 不意外 01/11 18:25
2F:推 tantomcat: 整整短了 01/11 20:15
3F:推 jhjhs33504: 30cm 01/11 20:19
4F:推 snes9xw: 但還是 01/11 20:26
5F:推 sa011656: 很厲害 01/11 21:15
6F:推 rinnight: 就射了 01/11 23:31
7F:推 iangj: in 01/12 00:08
8F:推 marcopolo992: The 7F's 01/12 00:28
9F:→ lee988325:補刀 pants 01/12 01:21
10F:推 crazyfu:考試題目好唬爛= =........愛因斯坦無名指有比較長嗎?? 01/12 01:40
11F:→ lee988325:Einstein只有無名指 當然比較長 (誤 01/12 0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