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e988325 (十一仇)
看板DYU
标题Re: [问题] 有人去考全民英检中级吗
时间Sun Jan 11 18:20:46 2009
我觉得最北烂的是阅读最後一题
看到"英国研究"
我就不争气的射.....
厄.....是"噗兹"的笑了一下
他老兄居然说 根据英国研究
统计後(样品35人.....)发现
无名指 (RING FINGER) 比中指 ( middle finger )还要长的儿童
解决数理的能力比一般儿童还要好
我看看我的右手 再看看我的左手
干 那我这个念理工的 不是该去上吊了
整整短了一公分 哭哭
※ 引述《dodogod (好暗阿~开灯好吗!?)》之铭言:
: 刚刚的全民英检中级
: 有人去考吗
: 囧了
: 题目的单字 我几乎都看不懂
: 听力 也是三米碗糕
: 路人说这次考的很难 不只一个说
: 稍微安抚我最近不断受创的内心...
: 记得学校有补救教学
: 是一年还是一学期咧!?
: 有人有经验吗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5.209
1F:推 snes9xw:英国研究 不意外 01/11 18:25
2F:推 tantomcat: 整整短了 01/11 20:15
3F:推 jhjhs33504: 30cm 01/11 20:19
4F:推 snes9xw: 但还是 01/11 20:26
5F:推 sa011656: 很厉害 01/11 21:15
6F:推 rinnight: 就射了 01/11 23:31
7F:推 iangj: in 01/12 00:08
8F:推 marcopolo992: The 7F's 01/12 00:28
9F:→ lee988325:补刀 pants 01/12 01:21
10F:推 crazyfu:考试题目好唬烂= =........爱因斯坦无名指有比较长吗?? 01/12 01:40
11F:→ lee988325:Einstein只有无名指 当然比较长 (误 01/12 0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