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vanrei (保險套大濕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學期末宿舍的宅配
時間Sun Jan 11 15:33:31 2009
有人知道開始了嗎?
去年郵局和黑貓也差不多這個時候開始進駐五期和二期了才對
剛好有些東西想寄說
--
立志成為套大濕,套套惹人愛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avanre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121.185
1F:推 IloveTAMAKI:二期已經有看到黑貓了@@... 01/11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