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vanrei (保险套大湿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学期末宿舍的宅配
时间Sun Jan 11 15:33:31 2009
有人知道开始了吗?
去年邮局和黑猫也差不多这个时候开始进驻五期和二期了才对
刚好有些东西想寄说
--
立志成为套大湿,套套惹人爱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avanrei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121.185
1F:推 IloveTAMAKI:二期已经有看到黑猫了@@... 01/11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