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chan (偽鄉民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寒假機車怎麼處理?
時間Sun Jan 11 13:38:52 2009
如提,因為我家住台北
寒假又如此短暫
實在是懶惰把車寄回家
重點是我家那裡交通也方便
而且又怕今年寒假跟去年一樣,雨永遠下不完
我也不想下雨天騎車
想問大家寒假機車放學校ok嗎?
還有機車一個月沒騎會不會怎樣?我是新車
抱歉我是機車新手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6.55
1F:推 ILXT:可以免費過戶給我 我幫你保養~ 01/11 13:39
2F:→ jhjhs33504:放車棚? 01/11 13:48
3F:推 cutedogs0924:會發不起來...多次之後電瓶會爛掉XD 01/11 13:49
4F:→ bichan:真的假的...?= =" 01/11 13:51
5F:→ huang321:拔電瓶就好...... 01/11 13:52
6F:推 s22956013:新車還是建議送回家吧...不然被偷了就慘了ˊ ˋ 01/11 14:00
7F:推 jhjhs33504:我電瓶沒拔一個多月回來發都沒事~最多最多踩個幾下就OK 01/11 14:05
8F:推 eavanrei:放我家,認真...= = 我可以幫你保管,不用給我鑰匙 01/11 14:13
9F:推 yni26:丟路旁(誤) 熱血騎回家吧 01/11 14:22
10F:→ DYU5566:為什麼我的車沒腳發??(認真) 01/11 14:45
11F:推 a388791:放一個月車子不好發動唷...不然就找個認識的朋友家寄放吧! 01/11 14:53
12F:推 kenny90013:車子會爆炸 (誤) 01/11 15:50
13F:推 smy1126:拿去當舖當掉 寒假結束再去贖回來 記得跟老闆講清楚唷 01/11 16:13
14F:→ wwsdm:車沒腳發+1..... 01/11 16:16
15F:推 jhjhs33504:愛噴射又愛嫌沒腳發... 01/11 18:25
16F:→ bichan:經過大家熱烈的討論and建議,本人決定寄回家^_^ 01/11 21:22
17F:推 yni26:SUZUKI五期車都有腳發= =" 01/11 23:49
18F:推 gogoplay:推同鄉XD,一起寄回去吧! 01/12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