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chan (伪乡民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寒假机车怎麽处理?
时间Sun Jan 11 13:38:52 2009
如提,因为我家住台北
寒假又如此短暂
实在是懒惰把车寄回家
重点是我家那里交通也方便
而且又怕今年寒假跟去年一样,雨永远下不完
我也不想下雨天骑车
想问大家寒假机车放学校ok吗?
还有机车一个月没骑会不会怎样?我是新车
抱歉我是机车新手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6.55
1F:推 ILXT:可以免费过户给我 我帮你保养~ 01/11 13:39
2F:→ jhjhs33504:放车棚? 01/11 13:48
3F:推 cutedogs0924:会发不起来...多次之後电瓶会烂掉XD 01/11 13:49
4F:→ bichan:真的假的...?= =" 01/11 13:51
5F:→ huang321:拔电瓶就好...... 01/11 13:52
6F:推 s22956013:新车还是建议送回家吧...不然被偷了就惨了ˊ ˋ 01/11 14:00
7F:推 jhjhs33504:我电瓶没拔一个多月回来发都没事~最多最多踩个几下就OK 01/11 14:05
8F:推 eavanrei:放我家,认真...= = 我可以帮你保管,不用给我钥匙 01/11 14:13
9F:推 yni26:丢路旁(误) 热血骑回家吧 01/11 14:22
10F:→ DYU5566:为什麽我的车没脚发??(认真) 01/11 14:45
11F:推 a388791:放一个月车子不好发动唷...不然就找个认识的朋友家寄放吧! 01/11 14:53
12F:推 kenny90013:车子会爆炸 (误) 01/11 15:50
13F:推 smy1126:拿去当舖当掉 寒假结束再去赎回来 记得跟老板讲清楚唷 01/11 16:13
14F:→ wwsdm:车没脚发+1..... 01/11 16:16
15F:推 jhjhs33504:爱喷射又爱嫌没脚发... 01/11 18:25
16F:→ bichan:经过大家热烈的讨论and建议,本人决定寄回家^_^ 01/11 21:22
17F:推 yni26:SUZUKI五期车都有脚发= =" 01/11 23:49
18F:推 gogoplay:推同乡XD,一起寄回去吧! 01/12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