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ograyoi (大熊仔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今天體育館有開嗎??
時間Sun Jan 11 12:07:25 2009
抱歉又問了一個萬年問題...
天氣冷有點想去活動ㄧ下筋骨...
可是不知道有沒有開!!!
有大大幫忙解惑一下嗎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3.71
1F:推 PPPGGG:沒有! 01/11 12:09
2F:→ PPPGGG: 吧 01/11 12:09
3F:→ iograyoi:感恩.. 01/11 12:20
4F:推 oxman:沒有~~ 剛去看過了!! 想打羽球的殘念 01/11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