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ograyoi (大熊仔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今天体育馆有开吗??
时间Sun Jan 11 12:07:25 2009
抱歉又问了一个万年问题...
天气冷有点想去活动ㄧ下筋骨...
可是不知道有没有开!!!
有大大帮忙解惑一下吗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3.71
1F:推 PPPGGG:没有! 01/11 12:09
2F:→ PPPGGG: 吧 01/11 12:09
3F:→ iograyoi:感恩.. 01/11 12:20
4F:推 oxman:没有~~ 刚去看过了!! 想打羽球的残念 01/11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