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flyerhigh (齊齊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車牌是台北市的人注意囉!
時間Sun Jan 11 11:14:23 2009
就在剛剛~
我跟我同學要去愛買買個東西~
在騎到要轉萬年路(大排水溝那裡)那裡的那間南門四神湯遇到紅燈就停了下來!
停了大約有一分多鐘~突然一台紅色的摩特車頂了一下我的車屁股
想當然~都會回頭看一下的阿!
然後就一個中年男子從我後面打了我一下(還好我穿羽絨外套沒什麼感覺)
然後就開始罵~因為我呆掉了所以聽不進去他在講什麼= =
後來他發現我不太理他就用安全帽很用力的打我的頭~
喔~這下有震到了....
說"台北市了不起唷"~"再不走打到你送醫院"
我就跟我同學說不要管紅燈了~先右轉吧!(我們一人騎一臺車)
然後就右轉跟同學說不要買了~先回家吧!不然感覺很危險!
當時停紅路燈超多人的~大家都覺得莫名奇妙...
所以車牌是台北市的人到那附近要小心!
如果遇到就趕快騎走就好了!
--
網誌多多 真相少少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goodfly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44.61
1F:→ hanksku:這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01/11 11:16
2F:推 ztp:海角七號的後遺症? 01/11 11:23
3F:推 lee988325:新車牌都沒有標縣市了吧 01/11 11:26
4F:→ lee988325:說真的,我還真想找那瘋老頭練拳頭 01/11 11:27
5F:→ dodogod:戰南北!!快轉八卦XD 01/11 11:29
6F:→ godflyerhigh:樓樓樓上~不是每個人都是新車牌的好咩! 01/11 11:33
7F:→ godflyerhigh:關心一下我們老人虌~ 01/11 11:33
8F:推 yni26:那可以回"彰化縣了不起唷"~"再不走連醫院都不用去" 然後海放 01/11 11:35
9F:→ PPPGGG:= =幹麻跟路人打嘴炮... 01/11 11:36
10F:→ yni26:增加民族融合XD 說真的遇到還是不要一般見識 閃遠點比較好~ 01/11 11:38
11F:推 yni26:不然方案二:下車去拔他的車鑰匙然後丟進水溝(我好糟糕) 01/11 11:43
12F:→ aa706045:一切都是選舉後遺症阿,南北不同色~族群分裂阿~ 01/11 12:11
13F:→ godflyerhigh:方案二不錯耶!(筆記筆記) 01/11 12:20
14F:推 a383877916:真是個神經病 01/11 13:24
15F:推 s22956013:原PO賣驚!!嘎怕! 01/11 13:31
16F:推 bichan:大家小心阿> <怎麼看到這麼多同學被欺負 01/11 13:32
17F:推 jhjhs33504:還好我是台灣省XD 01/11 13:33
18F:推 jklad:一樣台北市的車牌被訐譙過+1.... 01/11 16:37
19F:→ a450125a:還好我的不是 .... XD 01/11 17:05
20F:推 w321478:車牌台北市的會被ㄍㄧㄠˇ...啊車牌是高雄市的勒... 01/11 18:23
21F:推 helpers:還好我的什麼都沒寫 呼.. 01/11 18:59
22F:推 bichan:現在才知道原來真的有南北情節阿.... 01/11 21:26
23F:推 fott:推方案二!! 01/11 23:47
24F:推 woodsy:剛來我還被警車叭過勒 01/12 00:05
25F:→ stern0023:就.....下車...凶ㄧ點..打什麼打,停紅綠燈有錯嗎? 01/12 09:27
26F:推 kaka0903:大鎖拿起來直接給他一下比較快! 01/12 16:57
27F:推 angelgun:推樓上...不用聽他在屁...直接拿安全帽K過去...先打先贏 01/15 0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