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flyerhigh (齐齐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车牌是台北市的人注意罗!
时间Sun Jan 11 11:14:23 2009
就在刚刚~
我跟我同学要去爱买买个东西~
在骑到要转万年路(大排水沟那里)那里的那间南门四神汤遇到红灯就停了下来!
停了大约有一分多钟~突然一台红色的摩特车顶了一下我的车屁股
想当然~都会回头看一下的阿!
然後就一个中年男子从我後面打了我一下(还好我穿羽绒外套没什麽感觉)
然後就开始骂~因为我呆掉了所以听不进去他在讲什麽= =
後来他发现我不太理他就用安全帽很用力的打我的头~
喔~这下有震到了....
说"台北市了不起唷"~"再不走打到你送医院"
我就跟我同学说不要管红灯了~先右转吧!(我们一人骑一台车)
然後就右转跟同学说不要买了~先回家吧!不然感觉很危险!
当时停红路灯超多人的~大家都觉得莫名奇妙...
所以车牌是台北市的人到那附近要小心!
如果遇到就赶快骑走就好了!
--
网志多多 真相少少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goodflye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44.61
1F:→ hanksku:这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01/11 11:16
2F:推 ztp:海角七号的後遗症? 01/11 11:23
3F:推 lee988325:新车牌都没有标县市了吧 01/11 11:26
4F:→ lee988325:说真的,我还真想找那疯老头练拳头 01/11 11:27
5F:→ dodogod:战南北!!快转八卦XD 01/11 11:29
6F:→ godflyerhigh:楼楼楼上~不是每个人都是新车牌的好咩! 01/11 11:33
7F:→ godflyerhigh:关心一下我们老人虌~ 01/11 11:33
8F:推 yni26:那可以回"彰化县了不起唷"~"再不走连医院都不用去" 然後海放 01/11 11:35
9F:→ PPPGGG:= =干麻跟路人打嘴炮... 01/11 11:36
10F:→ yni26:增加民族融合XD 说真的遇到还是不要一般见识 闪远点比较好~ 01/11 11:38
11F:推 yni26:不然方案二:下车去拔他的车钥匙然後丢进水沟(我好糟糕) 01/11 11:43
12F:→ aa706045:一切都是选举後遗症阿,南北不同色~族群分裂阿~ 01/11 12:11
13F:→ godflyerhigh:方案二不错耶!(笔记笔记) 01/11 12:20
14F:推 a383877916:真是个神经病 01/11 13:24
15F:推 s22956013:原PO卖惊!!嘎怕! 01/11 13:31
16F:推 bichan:大家小心阿> <怎麽看到这麽多同学被欺负 01/11 13:32
17F:推 jhjhs33504:还好我是台湾省XD 01/11 13:33
18F:推 jklad:一样台北市的车牌被讦谯过+1.... 01/11 16:37
19F:→ a450125a:还好我的不是 .... XD 01/11 17:05
20F:推 w321478:车牌台北市的会被ㄍㄧㄠˇ...啊车牌是高雄市的勒... 01/11 18:23
21F:推 helpers:还好我的什麽都没写 呼.. 01/11 18:59
22F:推 bichan:现在才知道原来真的有南北情节阿.... 01/11 21:26
23F:推 fott:推方案二!! 01/11 23:47
24F:推 woodsy:刚来我还被警车叭过勒 01/12 00:05
25F:→ stern0023:就.....下车...凶ㄧ点..打什麽打,停红绿灯有错吗? 01/12 09:27
26F:推 kaka0903:大锁拿起来直接给他一下比较快! 01/12 16:57
27F:推 angelgun:推楼上...不用听他在屁...直接拿安全帽K过去...先打先赢 01/15 0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