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bilantgirl (蓁蓁,真正有意思)
看板DYU
標題欺負好人
時間Sun Jan 11 03:02:09 2009
就在昨天的時候
我家閃光被人家從後面撞了
那時我家閃光騎40
對方騎80~90
還是個女的
由於撞擊力道很大,那個女的又帶不合格的安全帽
所以他 飛出去了
有撞到頭部,一值該該叫
我家閃光自己的眼鏡也爆了,右半部都挫傷
且機車的排氣管整枝爆掉,腳架也爆(當初花挺多錢裝..)
結果對方弟弟道時,說了一句"你打算怎嚜處理這件事?"
態度很囂張的說
我家閃光說,是你門追撞我,我沒叫你負責就已經很好了
你是想怎樣
結果對方就開始講什麼你不知道小路是要讓大路什麼之類的
(拜託,我家閃光跟他騎同一條路耶..)
披哩啪啦講了一堆,就是要討錢
後來警方到有做筆錄備案之類的,後來警方說
是對方的錯,那男的態度才沒那麼囂張
我家閃光人還很好的叫救護車叫警察
還賠對方到醫院探視情況
人確定沒事才走 (明明就是對方撞人,怎麼搞的是我門撞人依樣= =)
後來有講到賠償的事,我家閃光說
重點是人平安就好,沒事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
況且對方看起來跟我門依樣大,也20多歲
想說學生嘛,沒什麼錢就算了
就當作自己理虧
結果隔天早上
那個女的丈夫打電話過來,說"你打算怎麼處理這件事?"
我家閃光火了
可是因為他身體很痛所以他只說"只要人平安沒事就好,重點是人平安,其他的事就算了"
(因為我家閃光以為對方怕我門要告她們)
結果對方又說了一句"你打算怎麼負責這件事?"
我家閃光更火了他說"拜託,今天我是被你門撞耶,沒叫妳們陪錢就不錯了!"
對方聽到後態度才退一步,沒說什麼
可是!!! 對方叫我門去銷案什麼的
我家閃光那時已經很煩且身體很痛
就隨便乎嚨過去~
真的很機車耶,遇到這種爛人!重點那個肇事女的
警方問他 事發怎樣,他就只說什麼燈光昏暗視線不良什麼之類的
從頭一值該該叫,說什麼他都不知道怎樣的
= =裝傻阿!
而且那女的住院,他弟跟她朋友一開始就到場那樣態度,我家閃光回嗆
照理說,那女的丈夫也依定會聽其他人說到底是怎樣
我家閃光都降子跟他弟講了
他弟跟她朋友怎麼可能沒跟她丈夫說?! (疑)
我家閃光說,他弟有看到他車殼上的停車證
是怎樣,當大葉學生好欺負阿!! XXOOX!!!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212.4
1F:推 snes9xw:跟腦袋破洞的的人講道理是沒用的... 01/11 03:04
2F:→ jubilantgirl:是阿,那時還一堆目擊證人跟店家 = = 火都升起來了 01/11 03:06
3F:推 PPPGGG:不需要銷案阿 錢這是一定要賠的 01/11 03:08
4F:推 jhjhs33504:=.,= 拍拍 怎不叫對方賠償? 我上次被擦撞就叫人賠償了~ 01/11 03:11
5F:→ jhjhs33504:雖然對方也是學生~我輕微擦傷~意思意思叫他賠兩百XD 01/11 03:12
6F:推 snes9xw: 叫他賠!! 息事寧人的話 感覺會被威脅 01/11 03:22
7F:推 ooqq0823:你應該回說 那你們怎麼打算處理這件事 而不是他說... 01/11 03:29
8F:推 jhjhs33504:眼鏡爆了右半部挫傷排氣管整枝爆掉腳架也爆這些好算錢~ 01/11 03:37
9F:→ jhjhs33504:對方撞到頭部而已~檢查沒事也不用賠... 01/11 03:37
10F:推 ggyy226:對方:你打算怎麼處理這件事? 回:簡單!快賠我錢! 01/11 03:38
11F:推 PPPGGG:開始比嘴炮的時候到了!!! 01/11 03:40
12F:推 a450125a:囧 ~ 就...腦袋洞洞 (話說快4點了 真多人不睡XD) 01/11 03:43
13F:推 ztp:不能銷 銷了他會死咬著跟你要錢 01/11 04:03
14F:推 Ixrai:後車撞前車,態度又這麼差,不要想太多,告下去就對了。 01/11 05:04
15F:推 Ixrai:跟對方聯絡反過來要求賠償,要談得時候去警局或申請調解 01/11 05:08
16F:→ Ixrai:委員會,切勿私下約地方或電話空口白話。 01/11 05:09
17F:→ Ixrai:對方態度強硬或不願意上調解委員會就直接提告。 01/11 05:11
18F:推 MrKMP:這種人不要心軟 當好人只會被吃的死死的... 01/11 08:42
19F:推 oxman:雖然對方也許看起來像學生,但是1.錯的那方氣勢凌人 2.反正 01/11 09:15
20F:→ oxman:她有老公和家人 都不可一世的樣子(感覺有錢),那就直接賠償 01/11 09:16
21F:→ oxman:這是因為對方的態度不好,不可讓他仗勢凌人 (以上個人觀點) 01/11 09:17
22F:推 jampo:學弟妹們,我遇到過,就找山腳路上一位縣議員辦公室公正合解! 01/11 10:02
23F:推 oxman:不過現在去警察局,都會找調解委員會的人來簽和解書了!! 01/11 10:18
24F:推 hellheavn:在地人都把大葉學生當肥羊大宰 我也遇過 態度強硬就對了 01/11 10:19
25F:推 ooqq0823:推樓上的話 應該說 現在很多人都把大學生當肥羊.... 01/11 11:00
26F:推 LiDoDo:告傷害 再吵加恐嚇 叫他請好律師法庭上見 01/11 11:21
27F:推 pths0524:後車追撞前車除了前車突然變換車到可以說一定是後車的錯 01/11 11:49
28F:→ pths0524:這種人不用太客氣 這種人就是軟土深掘 01/11 11:50
29F:推 s22956013:吼依洗啦! 01/11 13:37
30F:推 joe198525:大概幾點 在哪裡發生的= =a 01/11 14:18
31F:→ joe198525:昨天我住的這裡 大概凌晨一點多 聽到巨響 01/11 14:18
32F:→ joe198525:然後一堆野狗就四處叫= =a 01/11 14:19
33F:→ jubilantgirl:哀,我超想叫對方賠錢,可是一講到這我閃光就會火起 01/11 22:29
34F:→ jubilantgirl:來= = 01/11 22:29
35F:→ jubilantgirl:jo大,大約是11 or 12點多,在水果街那~ 01/11 22:30
36F:→ jubilantgirl:哈哈,g大那個梗我喜歡 XD 笑死我了 01/11 22:32
37F:→ snes9xw: 如果閃光不想惹事 建議以後接電話時 隨時準備好錄音 01/11 22:33
38F:→ jubilantgirl:j大,山腳路上有縣議員喔?會部會自己幫當地人阿?(怕) 01/11 22:34
39F:推 rinnight:那個女人的弟弟跟丈夫真的無理到了極點~"~... 01/11 23:24
40F:→ rinnight:(拍拍)不要怕,今天妳閃光完全沒錯,堅持到底就是了!! 01/11 23:26
41F:→ jubilantgirl:噢噢,R嬸出現了!!揪咪 01/12 11:27
42F:→ jubilantgirl:我在想要部要拿驗傷單耶.. 01/12 11:28
43F:→ jubilantgirl:不知\各位大大意見如何!? 01/12 11:28
44F:推 kaka0903:不要理他們,一切讓法律來解決吧! 01/12 16:53
45F:→ kaka0903:還沒和解就跟他們拿錢吧,盡量拿多一點吧!科科 01/12 16:55
46F:→ kaka0903:驗傷單一定要拿的啊,這樣才可以拿更多錢!科科 01/12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