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bilantgirl (蓁蓁,真正有意思)
看板DYU
标题欺负好人
时间Sun Jan 11 03:02:09 2009
就在昨天的时候
我家闪光被人家从後面撞了
那时我家闪光骑40
对方骑80~90
还是个女的
由於撞击力道很大,那个女的又带不合格的安全帽
所以他 飞出去了
有撞到头部,一值该该叫
我家闪光自己的眼镜也爆了,右半部都挫伤
且机车的排气管整枝爆掉,脚架也爆(当初花挺多钱装..)
结果对方弟弟道时,说了一句"你打算怎嚜处理这件事?"
态度很嚣张的说
我家闪光说,是你门追撞我,我没叫你负责就已经很好了
你是想怎样
结果对方就开始讲什麽你不知道小路是要让大路什麽之类的
(拜托,我家闪光跟他骑同一条路耶..)
披哩啪啦讲了一堆,就是要讨钱
後来警方到有做笔录备案之类的,後来警方说
是对方的错,那男的态度才没那麽嚣张
我家闪光人还很好的叫救护车叫警察
还赔对方到医院探视情况
人确定没事才走 (明明就是对方撞人,怎麽搞的是我门撞人依样= =)
後来有讲到赔偿的事,我家闪光说
重点是人平安就好,没事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了
况且对方看起来跟我门依样大,也20多岁
想说学生嘛,没什麽钱就算了
就当作自己理亏
结果隔天早上
那个女的丈夫打电话过来,说"你打算怎麽处理这件事?"
我家闪光火了
可是因为他身体很痛所以他只说"只要人平安没事就好,重点是人平安,其他的事就算了"
(因为我家闪光以为对方怕我门要告她们)
结果对方又说了一句"你打算怎麽负责这件事?"
我家闪光更火了他说"拜托,今天我是被你门撞耶,没叫你们陪钱就不错了!"
对方听到後态度才退一步,没说什麽
可是!!! 对方叫我门去销案什麽的
我家闪光那时已经很烦且身体很痛
就随便乎咙过去~
真的很机车耶,遇到这种烂人!重点那个肇事女的
警方问他 事发怎样,他就只说什麽灯光昏暗视线不良什麽之类的
从头一值该该叫,说什麽他都不知道怎样的
= =装傻阿!
而且那女的住院,他弟跟她朋友一开始就到场那样态度,我家闪光回呛
照理说,那女的丈夫也依定会听其他人说到底是怎样
我家闪光都降子跟他弟讲了
他弟跟她朋友怎麽可能没跟她丈夫说?! (疑)
我家闪光说,他弟有看到他车壳上的停车证
是怎样,当大叶学生好欺负阿!! XXOOX!!!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212.4
1F:推 snes9xw:跟脑袋破洞的的人讲道理是没用的... 01/11 03:04
2F:→ jubilantgirl:是阿,那时还一堆目击证人跟店家 = = 火都升起来了 01/11 03:06
3F:推 PPPGGG:不需要销案阿 钱这是一定要赔的 01/11 03:08
4F:推 jhjhs33504:=.,= 拍拍 怎不叫对方赔偿? 我上次被擦撞就叫人赔偿了~ 01/11 03:11
5F:→ jhjhs33504:虽然对方也是学生~我轻微擦伤~意思意思叫他赔两百XD 01/11 03:12
6F:推 snes9xw: 叫他赔!! 息事宁人的话 感觉会被威胁 01/11 03:22
7F:推 ooqq0823:你应该回说 那你们怎麽打算处理这件事 而不是他说... 01/11 03:29
8F:推 jhjhs33504:眼镜爆了右半部挫伤排气管整枝爆掉脚架也爆这些好算钱~ 01/11 03:37
9F:→ jhjhs33504:对方撞到头部而已~检查没事也不用赔... 01/11 03:37
10F:推 ggyy226:对方:你打算怎麽处理这件事? 回:简单!快赔我钱! 01/11 03:38
11F:推 PPPGGG:开始比嘴炮的时候到了!!! 01/11 03:40
12F:推 a450125a:囧 ~ 就...脑袋洞洞 (话说快4点了 真多人不睡XD) 01/11 03:43
13F:推 ztp:不能销 销了他会死咬着跟你要钱 01/11 04:03
14F:推 Ixrai:後车撞前车,态度又这麽差,不要想太多,告下去就对了。 01/11 05:04
15F:推 Ixrai:跟对方联络反过来要求赔偿,要谈得时候去警局或申请调解 01/11 05:08
16F:→ Ixrai:委员会,切勿私下约地方或电话空口白话。 01/11 05:09
17F:→ Ixrai:对方态度强硬或不愿意上调解委员会就直接提告。 01/11 05:11
18F:推 MrKMP:这种人不要心软 当好人只会被吃的死死的... 01/11 08:42
19F:推 oxman:虽然对方也许看起来像学生,但是1.错的那方气势凌人 2.反正 01/11 09:15
20F:→ oxman:她有老公和家人 都不可一世的样子(感觉有钱),那就直接赔偿 01/11 09:16
21F:→ oxman:这是因为对方的态度不好,不可让他仗势凌人 (以上个人观点) 01/11 09:17
22F:推 jampo:学弟妹们,我遇到过,就找山脚路上一位县议员办公室公正合解! 01/11 10:02
23F:推 oxman:不过现在去警察局,都会找调解委员会的人来签和解书了!! 01/11 10:18
24F:推 hellheavn:在地人都把大叶学生当肥羊大宰 我也遇过 态度强硬就对了 01/11 10:19
25F:推 ooqq0823:推楼上的话 应该说 现在很多人都把大学生当肥羊.... 01/11 11:00
26F:推 LiDoDo:告伤害 再吵加恐吓 叫他请好律师法庭上见 01/11 11:21
27F:推 pths0524:後车追撞前车除了前车突然变换车到可以说一定是後车的错 01/11 11:49
28F:→ pths0524:这种人不用太客气 这种人就是软土深掘 01/11 11:50
29F:推 s22956013:吼依洗啦! 01/11 13:37
30F:推 joe198525:大概几点 在哪里发生的= =a 01/11 14:18
31F:→ joe198525:昨天我住的这里 大概凌晨一点多 听到巨响 01/11 14:18
32F:→ joe198525:然後一堆野狗就四处叫= =a 01/11 14:19
33F:→ jubilantgirl:哀,我超想叫对方赔钱,可是一讲到这我闪光就会火起 01/11 22:29
34F:→ jubilantgirl:来= = 01/11 22:29
35F:→ jubilantgirl:jo大,大约是11 or 12点多,在水果街那~ 01/11 22:30
36F:→ jubilantgirl:哈哈,g大那个梗我喜欢 XD 笑死我了 01/11 22:32
37F:→ snes9xw: 如果闪光不想惹事 建议以後接电话时 随时准备好录音 01/11 22:33
38F:→ jubilantgirl:j大,山脚路上有县议员喔?会部会自己帮当地人阿?(怕) 01/11 22:34
39F:推 rinnight:那个女人的弟弟跟丈夫真的无理到了极点~"~... 01/11 23:24
40F:→ rinnight:(拍拍)不要怕,今天你闪光完全没错,坚持到底就是了!! 01/11 23:26
41F:→ jubilantgirl:噢噢,R婶出现了!!揪咪 01/12 11:27
42F:→ jubilantgirl:我在想要部要拿验伤单耶.. 01/12 11:28
43F:→ jubilantgirl:不知\各位大大意见如何!? 01/12 11:28
44F:推 kaka0903:不要理他们,一切让法律来解决吧! 01/12 16:53
45F:→ kaka0903:还没和解就跟他们拿钱吧,尽量拿多一点吧!科科 01/12 16:55
46F:→ kaka0903:验伤单一定要拿的啊,这样才可以拿更多钱!科科 01/12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