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pio777 (吃湯包燙到背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0點不準時點名
時間Sun Jan 11 00:14:59 2009
天氣似乎越來越冷了
房間才12度
出門不知道幾度orz...
邊看書邊發抖
好想要買個暖桌...XD
大葉鄉民們在忙些什麼呢?
囧
--
就要發射太空彈! ▁▂▃▁
宇宙無敵的太空彈 ▲ ╲
ノ 伍叔眉頭一皺,發現太空彈並不單純。
人類希望的太空彈 ▲/ㄟˇㄏ◥\
OGC ~˙ ~˙ ~˙ ~˙ ~˙ ~˙ ▲【╲︹╲】\ ~˙ ~˙ ~˙ ~˙ ~˙ ~˙ ~˙ ~˙
阿~嘶~小心我的太空彈 /◥ /︷\ ◤\ ◣◢ ●/ ●/ 原作 $snegi
◢ ▂▆..▅▆▂◢▊ ◎◣◎◣ ψjeans102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1.170
1F:推 jhjhs33504:11點 員林 7.1度 01/11 00:17
2F:推 JustLoveHebe:正忙著做禮拜一要考試的小抄 01/11 00:20
3F:→ Scorpio777:外面7度 嗯... 考慮要不要出門XD 01/11 00:20
4F:推 a789521a:晚上去員林發現8度 現在更低吧0.0 01/11 00:24
5F:推 e761031:剛剛騎車買宵夜手都快沒感覺了... 01/11 00:26
6F:→ Hao2007:晚上 騎車去了一趟台中 因為訓車 來回時速不超過60...冷死 01/11 00:26
7F:推 PPPGGG:6點半員林9度 01/11 00:26
8F:→ Hao2007:還沒有手套戴...手指頭都會痛 01/11 00:26
9F:→ e761031:現在可能4.5度吧=.= 01/11 00:30
10F:→ jhjhs33504:搞不好起床都變冰柱了... 01/11 00:34
11F:推 PPPGGG:八卦版22402 說的是誰阿= =!? 真假 01/11 00:34
12F:推 iograyoi:天堂那個嗎@@? 01/11 00:36
13F:→ PPPGGG:是阿!? 天堂我玩不久...只知道那希雅XD 01/11 00:36
14F:推 iograyoi:很久以前的人..只是不知道是大葉的.. 01/11 00:39
15F:推 HsuLC:打棒球 01/11 01:18
16F:推 pristk:哇靠!!我知道肉墊王耶@@" 糟糕了!看來我也是老人了 01/11 01:19
17F:推 a450125a:真冷 ~ 冷到都沒人揪團了喔 ? 01/11 01:25
19F:推 ggyy226:7.1度....好冷.. 01/11 01:38
20F:推 NERV2100: 剛騎車買宵夜蛋蛋都沒感覺了... 01/11 01:52
22F:推 PPPGGG:我想吃宵夜= =...不知道現在小七那還有沒有吃的 01/11 02:00
23F:推 e761031:剛吃飽~科科 01/11 02:03
24F:推 PPPGGG:~"~ 樓上怎嚜沒有幫我買一份 出門去 01/11 02:03
25F:推 PPPGGG:= =手冷到黑掉了 01/11 02:18
26F:推 s9123469:完了完了,要變殭屍了 01/11 02:23
27F:→ MoGeeGee:現在已經不是冷了 是冰 01/11 02:33
28F:→ MoGeeGee:外面像冰櫃 01/11 02:33
29F:推 PPPGGG:舊小七的關東煮沒了啦〒△〒 01/11 02:36
30F:推 ralse:圊rz 還在研究室…我要回家睡覺TOT… 01/11 02:38
31F:推 jhjhs33504:6.6度 洗澡去 XD 01/11 02:45
32F:推 a388791:還好晚上打牌是開車去...不然肯定凍僵在路上= = 01/11 02:48
33F:→ a388791:剛才去外面抽菸,才3分鐘就發現雙腳已經沒知覺了... 01/11 02:48
34F:推 jhjhs33504:5.6度 01/11 03:07
35F:推 a388791:現在房間裡面剩下16度,雙腳冰冷= = 01/11 03:13
36F:推 magical1986:我喜歡這天氣>//< 01/11 03:16
37F:推 a388791:樓上說的"這天氣"是指? 01/11 03:24
38F:推 snes9xw:意思是指冷到縮成3CM的天氣 01/11 03:34
39F:推 PPPGGG:原來海洋大 只有3cm 01/11 03:35
40F:→ jhjhs33504:失敬失敬 01/11 03:38
41F:推 bichan:為什麼不乾脆下雪算了...這樣還會冷的心甘情願 01/11 13:24
42F:→ bichan:這大概是我來大葉碰上有史以來最冷的一次吧ˊˋ? 01/11 13:25
43F:推 jhjhs33504:早上6點4.5度耶 01/11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