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pio777 (吃汤包烫到背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0点不准时点名
时间Sun Jan 11 00:14:59 2009
天气似乎越来越冷了
房间才12度
出门不知道几度orz...
边看书边发抖
好想要买个暖桌...XD
大叶乡民们在忙些什麽呢?
囧
--
就要发射太空弹! ▁▂▃▁
宇宙无敌的太空弹 ▲ ╲
ノ 伍叔眉头一皱,发现太空弹并不单纯。
人类希望的太空弹 ▲/ㄟˇㄏ◥\
OGC ~˙ ~˙ ~˙ ~˙ ~˙ ~˙ ▲【╲︹╲】\ ~˙ ~˙ ~˙ ~˙ ~˙ ~˙ ~˙ ~˙
阿~嘶~小心我的太空弹 /◥ /︷\ ◤\ ◣◢ ●/ ●/ 原作 $snegi
◢ ▂▆..▅▆▂◢▊ ◎◣◎◣ ψjeans102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1.170
1F:推 jhjhs33504:11点 员林 7.1度 01/11 00:17
2F:推 JustLoveHebe:正忙着做礼拜一要考试的小抄 01/11 00:20
3F:→ Scorpio777:外面7度 嗯... 考虑要不要出门XD 01/11 00:20
4F:推 a789521a:晚上去员林发现8度 现在更低吧0.0 01/11 00:24
5F:推 e761031:刚刚骑车买宵夜手都快没感觉了... 01/11 00:26
6F:→ Hao2007:晚上 骑车去了一趟台中 因为训车 来回时速不超过60...冷死 01/11 00:26
7F:推 PPPGGG:6点半员林9度 01/11 00:26
8F:→ Hao2007:还没有手套戴...手指头都会痛 01/11 00:26
9F:→ e761031:现在可能4.5度吧=.= 01/11 00:30
10F:→ jhjhs33504:搞不好起床都变冰柱了... 01/11 00:34
11F:推 PPPGGG:八卦版22402 说的是谁阿= =!? 真假 01/11 00:34
12F:推 iograyoi:天堂那个吗@@? 01/11 00:36
13F:→ PPPGGG:是阿!? 天堂我玩不久...只知道那希雅XD 01/11 00:36
14F:推 iograyoi:很久以前的人..只是不知道是大叶的.. 01/11 00:39
15F:推 HsuLC:打棒球 01/11 01:18
16F:推 pristk:哇靠!!我知道肉垫王耶@@" 糟糕了!看来我也是老人了 01/11 01:19
17F:推 a450125a:真冷 ~ 冷到都没人揪团了喔 ? 01/11 01:25
19F:推 ggyy226:7.1度....好冷.. 01/11 01:38
20F:推 NERV2100: 刚骑车买宵夜蛋蛋都没感觉了... 01/11 01:52
22F:推 PPPGGG:我想吃宵夜= =...不知道现在小七那还有没有吃的 01/11 02:00
23F:推 e761031:刚吃饱~科科 01/11 02:03
24F:推 PPPGGG:~"~ 楼上怎嚜没有帮我买一份 出门去 01/11 02:03
25F:推 PPPGGG:= =手冷到黑掉了 01/11 02:18
26F:推 s9123469:完了完了,要变殭屍了 01/11 02:23
27F:→ MoGeeGee:现在已经不是冷了 是冰 01/11 02:33
28F:→ MoGeeGee:外面像冰柜 01/11 02:33
29F:推 PPPGGG:旧小七的关东煮没了啦〒△〒 01/11 02:36
30F:推 ralse:圊rz 还在研究室…我要回家睡觉TOT… 01/11 02:38
31F:推 jhjhs33504:6.6度 洗澡去 XD 01/11 02:45
32F:推 a388791:还好晚上打牌是开车去...不然肯定冻僵在路上= = 01/11 02:48
33F:→ a388791:刚才去外面抽菸,才3分钟就发现双脚已经没知觉了... 01/11 02:48
34F:推 jhjhs33504:5.6度 01/11 03:07
35F:推 a388791:现在房间里面剩下16度,双脚冰冷= = 01/11 03:13
36F:推 magical1986:我喜欢这天气>//< 01/11 03:16
37F:推 a388791:楼上说的"这天气"是指? 01/11 03:24
38F:推 snes9xw:意思是指冷到缩成3CM的天气 01/11 03:34
39F:推 PPPGGG:原来海洋大 只有3cm 01/11 03:35
40F:→ jhjhs33504:失敬失敬 01/11 03:38
41F:推 bichan:为什麽不乾脆下雪算了...这样还会冷的心甘情愿 01/11 13:24
42F:→ bichan:这大概是我来大叶碰上有史以来最冷的一次吧ˊˋ? 01/11 13:25
43F:推 jhjhs33504:早上6点4.5度耶 01/11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