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Novo (◎草莓捲◎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可以考慮一下其他人的感受嗎...
時間Sat Jan 10 23:35:41 2009
住品合旁邊巷子內左手邊那棟的人...
真的是非常沒水準...
在門口抽菸亂丟菸蒂就算了
鞋子把走道佔滿就算了
下禮拜我還要考試耶
現在11點多在那裡大吵大鬧是怎樣啦!!
也不是沒說過拜託過10點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吵
(之前說了也只安靜了10分鐘)
真的是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91.8
2F:→ FUNovo:冏??這樣算重複PO嗎?要刪嗎?? 01/10 23:54
3F:推 jhjhs33504:不用啦~ 殺很大 01/10 23:55
4F:→ iograyoi:妳不要死!!!妳不要死!!!妳不要死!!! 01/11 00:24
5F:→ tantomcat: X搖 01/11 00:30
6F:→ snes9xw: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阿 阿阿阿阿阿~~ 01/11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