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Novo (◎草莓卷◎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可以考虑一下其他人的感受吗...
时间Sat Jan 10 23:35:41 2009
住品合旁边巷子内左手边那栋的人...
真的是非常没水准...
在门口抽菸乱丢菸蒂就算了
鞋子把走道占满就算了
下礼拜我还要考试耶
现在11点多在那里大吵大闹是怎样啦!!
也不是没说过拜托过10点可不可以不要那麽吵
(之前说了也只安静了10分钟)
真的是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91.8
2F:→ FUNovo:冏??这样算重复PO吗?要删吗?? 01/10 23:54
3F:推 jhjhs33504:不用啦~ 杀很大 01/10 23:55
4F:→ iograyoi:你不要死!!!你不要死!!!你不要死!!! 01/11 00:24
5F:→ tantomcat: X摇 01/11 00:30
6F:→ snes9xw: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阿 阿阿阿阿阿~~ 01/11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