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istk (吹風機先生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印度八歲男孩竟是大學電腦動畫講師
時間Sat Jan 10 22:11:22 2009
印度有一個八歲男孩「拉赫曼」,因為非常擅長製作電腦動畫,獲聘為大學講師,他很可能會是全世界最年輕的大學講師,他家人已經為他申報金氏紀錄了。
英國「每日電訊報」報導說,「拉赫曼」的父母,在他三歲時,發現他對電腦很有興趣,而且在沒有人教的情況下,自己做出一個字母跳舞的動畫。
拉赫曼對電腦的熱愛,讓他整天和電腦為伍;他說,放假的時候,每天至少要在電腦前待上八小時,開學之後,通常也玩四小時的電腦。
拉赫曼去年還榮獲印度總統頒發的「令人驕傲兒童」獎。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110/1/1cr9m.html
不要在取笑宅宅了啦!!
這個新聞說明了宅宅出頭天了
讓我們宅的有理!!宅的出名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5.219
1F:推 tantomcat:我猜他父母很有錢 影片動畫的軟硬體需求頗高 01/10 22:15
2F:推 tomcruihao:身為資工宅宅的我感到非常汗顏,我也要令人驕傲宅宅獎 01/10 22:33
3F:推 bichan:人家已經宅到最高境界了XD 01/10 23:16
4F:→ advh1234:想當初我門8歲時還沒有電腦這個東ㄒ= =(真幸福我也想要 01/11 00:23
5F:推 jhjhs33504:八歲我好像已經在用386了... 01/11 00:32
6F:推 PPPGGG: 九歲我好像已經在用486了.. 01/11 00:36
7F:推 stockton88:樓上的怎麼摸到都VISTA了~有何感想 01/11 02:18
8F:推 gogoplay:A.I人工智慧(誤) 01/12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