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istk (吹风机先生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印度八岁男孩竟是大学电脑动画讲师
时间Sat Jan 10 22:11:22 2009
印度有一个八岁男孩「拉赫曼」,因为非常擅长制作电脑动画,获聘为大学讲师,他很可能会是全世界最年轻的大学讲师,他家人已经为他申报金氏纪录了。
英国「每日电讯报」报导说,「拉赫曼」的父母,在他三岁时,发现他对电脑很有兴趣,而且在没有人教的情况下,自己做出一个字母跳舞的动画。
拉赫曼对电脑的热爱,让他整天和电脑为伍;他说,放假的时候,每天至少要在电脑前待上八小时,开学之後,通常也玩四小时的电脑。
拉赫曼去年还荣获印度总统颁发的「令人骄傲儿童」奖。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110/1/1cr9m.html
不要在取笑宅宅了啦!!
这个新闻说明了宅宅出头天了
让我们宅的有理!!宅的出名吧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5.219
1F:推 tantomcat:我猜他父母很有钱 影片动画的软硬体需求颇高 01/10 22:15
2F:推 tomcruihao:身为资工宅宅的我感到非常汗颜,我也要令人骄傲宅宅奖 01/10 22:33
3F:推 bichan:人家已经宅到最高境界了XD 01/10 23:16
4F:→ advh1234:想当初我门8岁时还没有电脑这个东ㄒ= =(真幸福我也想要 01/11 00:23
5F:推 jhjhs33504:八岁我好像已经在用386了... 01/11 00:32
6F:推 PPPGGG: 九岁我好像已经在用486了.. 01/11 00:36
7F:推 stockton88:楼上的怎麽摸到都VISTA了~有何感想 01/11 02:18
8F:推 gogoplay:A.I人工智慧(误) 01/12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