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erty4869 (武)
看板DYU
標題[揪團] 想學基本機車術的可以來~!
時間Sat Jan 10 11:55:59 2009
主揪人:武小弟
連絡方式:電話或MSN:
[email protected]
時間:寒假或開學皆可~互相配合
地點:考試場地和羽田工廠~台北人亦可在台北
交通方式:機車
預定人數:無
大概花費:無~免費
備註:1對1免費輔助機車駕御機本教學~車型~塑膠殼車皆可~小弟為塑膠車!
費用為免費~想考駕照可輔助您考到上為止~!(筆試+路考)
自備機車或使用小弟車練習皆可~!為方便同學以及以後新型車機本駕御~小弟車
會調整到最好~在旁陪您訓練~!時間依您練習情況而定~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騎車最強調還是安全~請別拿玉身去撞佛~!@口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9.156
1F:推 daniel60806:佛心來嚕? ㄏ免費耶 01/10 12:06
2F:推 Hao2007:幹....就感心耶....(淚) 01/10 12:19
4F:推 camel269:靠北 免費的 見鬼了 @ @ 01/10 13:12
5F:推 eavanrei:我可以教怎麼用檔車抓孤輪...(認真!) 01/10 13:33
6F:→ pooik999:我想學ROSSI卡普...請敎我~啾咪(原PO我認識) 01/10 13:43
7F:推 JustLoveHebe:我可以敎安全的用玉身去撞佛 01/10 14:01
8F:推 yanziashin:好人推一把 01/10 14:28
9F:推 say2102:我想學雷殘不會受傷跟載妹可以讓妹抱緊的基本機車術 01/10 18:24
10F:推 Dday:...3樓的影片好像是中壢監理站... 01/10 18:41
11F:推 ThePoorGuy:樓上 話說我也有同感 有很眼熟的感覺..XD 01/10 19:44
12F:推 kk5566:我想學怎麼進到零的領域 01/10 20:13
13F:→ qwerty4869:哇~真是感謝大家捧場~要學的快來XDDDDDD! 01/10 22:37
14F:推 a0814206:基本是蝦咪啊?!翹後輪?!甩尾?!卡普?!摔車....?! 01/10 22:57
15F:推 yni26:那順便教一下防禦性駕駛吧XD 01/11 01:25
16F:推 s22956013:佛心來著!!我也來敎一下怎麼燒胎好了!趕快報名 01/11 13:56
17F:推 clesfox:佛心來著!!!推推PUSH!! 01/11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