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erty4869 (武)
看板DYU
标题[揪团] 想学基本机车术的可以来~!
时间Sat Jan 10 11:55:59 2009
主揪人:武小弟
连络方式:电话或MSN:
[email protected]
时间:寒假或开学皆可~互相配合
地点:考试场地和羽田工厂~台北人亦可在台北
交通方式:机车
预定人数:无
大概花费:无~免费
备注:1对1免费辅助机车驾御机本教学~车型~塑胶壳车皆可~小弟为塑胶车!
费用为免费~想考驾照可辅助您考到上为止~!(笔试+路考)
自备机车或使用小弟车练习皆可~!为方便同学以及以後新型车机本驾御~小弟车
会调整到最好~在旁陪您训练~!时间依您练习情况而定~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骑车最强调还是安全~请别拿玉身去撞佛~!@口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9.156
1F:推 daniel60806:佛心来噜? ㄏ免费耶 01/10 12:06
2F:推 Hao2007:干....就感心耶....(泪) 01/10 12:19
4F:推 camel269:靠北 免费的 见鬼了 @ @ 01/10 13:12
5F:推 eavanrei:我可以教怎麽用档车抓孤轮...(认真!) 01/10 13:33
6F:→ pooik999:我想学ROSSI卡普...请敎我~啾咪(原PO我认识) 01/10 13:43
7F:推 JustLoveHebe:我可以敎安全的用玉身去撞佛 01/10 14:01
8F:推 yanziashin:好人推一把 01/10 14:28
9F:推 say2102:我想学雷残不会受伤跟载妹可以让妹抱紧的基本机车术 01/10 18:24
10F:推 Dday:...3楼的影片好像是中坜监理站... 01/10 18:41
11F:推 ThePoorGuy:楼上 话说我也有同感 有很眼熟的感觉..XD 01/10 19:44
12F:推 kk5566:我想学怎麽进到零的领域 01/10 20:13
13F:→ qwerty4869:哇~真是感谢大家捧场~要学的快来XDDDDDD! 01/10 22:37
14F:推 a0814206:基本是虾咪啊?!翘後轮?!甩尾?!卡普?!摔车....?! 01/10 22:57
15F:推 yni26:那顺便教一下防御性驾驶吧XD 01/11 01:25
16F:推 s22956013:佛心来着!!我也来敎一下怎麽烧胎好了!赶快报名 01/11 13:56
17F:推 clesfox:佛心来着!!!推推PUSH!! 01/11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