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al99 (正在追逐夢想的魚)
看板DYU
標題[揪團] 石頭燒烤
時間Fri Jan 9 21:28:21 2009
主揪人:我
連絡方式:水球 站內信 推文
時間:10點出發
地點:員林的石頭 莒光路上
交通方式:自行前往
預定人數:兩人以上開團
大概花費:宵夜是多少 就帶多少吧
備註:a450125a 我開團了 你快來報名喔
--
關於我的部落格
屬於單車人的一切
http://ffbike08.pixnet.net/blo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32.201
1F:→ jhjhs33504:怎不早jo? 剛吃飽說>_< 01/09 21:30
2F:推 PPPGGG:.....樓上+1 01/09 21:30
3F:→ jackal99:我也想早點揪 無奈呀~~~~~~~~ 我忘了可以揪團 XD 01/09 21:31
※ 編輯: jackal99 來自: 59.126.232.201 (01/09 21:35)
4F:→ yanziashin:.............我剛剛才去對面全聯買餅乾吃完........ 01/09 21:50
5F:→ a450125a: 痾 .. 不是吧 = = 01/09 21:59
6F:→ Scorpio777:外面好冷XD 01/09 22:12
7F:推 DYUSHIN:幫資管人推XD 小魚 讚喔 01/09 22:21
8F:推 vu84y3tp6:我想要唱歌團~~~唱歌團>"< 01/09 22:30
9F:→ a450125a: 被點名了 能不去嘛 ? == ? 換樓上要揪了嘛 XD.. 01/09 22:36
10F:推 kiosa:我也想要唱歌團= = 01/09 23:12
11F:推 ztp:才剛睡起來... 01/10 00:00
12F:推 brightdark:剛考完試就10點半了~~~回來看到這篇= = 我已經吃飽了XD 01/10 00:57
13F:→ jackal99:吃回來了 好過癮 今天人不多 也許是因為天氣冷吧!! 01/10 01:06
14F:推 yanziashin:好羨慕Q___Q 01/10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