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al99 (正在追逐梦想的鱼)
看板DYU
标题[揪团] 石头烧烤
时间Fri Jan 9 21:28:21 2009
主揪人:我
连络方式:水球 站内信 推文
时间:10点出发
地点:员林的石头 莒光路上
交通方式:自行前往
预定人数:两人以上开团
大概花费:宵夜是多少 就带多少吧
备注:a450125a 我开团了 你快来报名喔
--
关於我的部落格
属於单车人的一切
http://ffbike08.pixnet.net/blo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32.201
1F:→ jhjhs33504:怎不早jo? 刚吃饱说>_< 01/09 21:30
2F:推 PPPGGG:.....楼上+1 01/09 21:30
3F:→ jackal99:我也想早点揪 无奈呀~~~~~~~~ 我忘了可以揪团 XD 01/09 21:31
※ 编辑: jackal99 来自: 59.126.232.201 (01/09 21:35)
4F:→ yanziashin:.............我刚刚才去对面全联买饼乾吃完........ 01/09 21:50
5F:→ a450125a: 痾 .. 不是吧 = = 01/09 21:59
6F:→ Scorpio777:外面好冷XD 01/09 22:12
7F:推 DYUSHIN:帮资管人推XD 小鱼 赞喔 01/09 22:21
8F:推 vu84y3tp6:我想要唱歌团~~~唱歌团>"< 01/09 22:30
9F:→ a450125a: 被点名了 能不去嘛 ? == ? 换楼上要揪了嘛 XD.. 01/09 22:36
10F:推 kiosa:我也想要唱歌团= = 01/09 23:12
11F:推 ztp:才刚睡起来... 01/10 00:00
12F:推 brightdark:刚考完试就10点半了~~~回来看到这篇= = 我已经吃饱了XD 01/10 00:57
13F:→ jackal99:吃回来了 好过瘾 今天人不多 也许是因为天气冷吧!! 01/10 01:06
14F:推 yanziashin:好羡慕Q___Q 01/10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