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ylerm03 (小捲)
看板DYU
標題[Talk]今天雷殘... 謝謝幫忙我的好心人!!!
時間Fri Jan 9 20:35:36 2009
今天再美港路那邊出了意外!!
然後!!
謝謝好心的同學幫我!!!
文章很短!!
不過我是真的很謝謝你們的
阿哩阿多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06.253
1F:推 e761031:騎車小心一點.....這種天氣受傷很痛苦的= = 01/09 20:49
2F:推 dezem1111:我有看到你耶 要過年了早日康復!! 01/09 20:54
3F:推 PPPGGG:傷口記得清乾淨(雖然超級痛) 每天一定要換藥(也是很痛) 01/09 20:56
4F:推 a450125a: 拍拍 ... 痛痛 ... 尤其寒假會哭哭 = =" 01/09 21:04
5F:推 yanziashin:同意1樓Q__Q 我腳超冷的 01/09 21:23
6F:→ jhjhs33504:剛剛又在百秒紅綠燈那邊看到有人騎車躺在地上打手機... 01/09 21:29
7F:→ a450125a: 那是在哪阿 ? 01/09 21:42
8F:推 jhjhs33504:省道要轉進美港路三好蒸餃那邊阿 01/09 21:45
9F:推 DORAYAKI:驚!!美港路段砂石和彎道多、路又爛 小心慢騎為上策阿~~ 01/09 22:13
10F:推 lee988325:美港路自從那次鋪光纖以後,我就再也不敢走那邊了 01/09 22:36
11F:→ lee988325:我都走中正東路當替代 01/09 22:37
12F:→ a450125a:痾 ..記得暑假新聞說有人在美港路半夜騎上電線桿 = =川 01/09 22:38
13F:→ Hao2007:該死的種花...車殼都是在那裡震壞的... 01/09 22:42
14F:推 ooqq0823:美港路的確比較危險的說...那邊岔路又多 人又不長眼... 01/09 22:51
15F:→ outsiderose:經過四年美港路的洗禮人人都是藤原拓印 01/10 02:11
16F:推 bichan:美港路整個路就超難騎的..上電線桿那位是我以前學伴... 01/11 14:14
17F:→ bichan:大家騎車小心..... 01/11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