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ylerm03 (小卷)
看板DYU
标题[Talk]今天雷残... 谢谢帮忙我的好心人!!!
时间Fri Jan 9 20:35:36 2009
今天再美港路那边出了意外!!
然後!!
谢谢好心的同学帮我!!!
文章很短!!
不过我是真的很谢谢你们的
阿哩阿多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06.253
1F:推 e761031:骑车小心一点.....这种天气受伤很痛苦的= = 01/09 20:49
2F:推 dezem1111:我有看到你耶 要过年了早日康复!! 01/09 20:54
3F:推 PPPGGG:伤口记得清乾净(虽然超级痛) 每天一定要换药(也是很痛) 01/09 20:56
4F:推 a450125a: 拍拍 ... 痛痛 ... 尤其寒假会哭哭 = =" 01/09 21:04
5F:推 yanziashin:同意1楼Q__Q 我脚超冷的 01/09 21:23
6F:→ jhjhs33504:刚刚又在百秒红绿灯那边看到有人骑车躺在地上打手机... 01/09 21:29
7F:→ a450125a: 那是在哪阿 ? 01/09 21:42
8F:推 jhjhs33504:省道要转进美港路三好蒸饺那边阿 01/09 21:45
9F:推 DORAYAKI:惊!!美港路段砂石和弯道多、路又烂 小心慢骑为上策阿~~ 01/09 22:13
10F:推 lee988325:美港路自从那次铺光纤以後,我就再也不敢走那边了 01/09 22:36
11F:→ lee988325:我都走中正东路当替代 01/09 22:37
12F:→ a450125a:痾 ..记得暑假新闻说有人在美港路半夜骑上电线杆 = =川 01/09 22:38
13F:→ Hao2007:该死的种花...车壳都是在那里震坏的... 01/09 22:42
14F:推 ooqq0823:美港路的确比较危险的说...那边岔路又多 人又不长眼... 01/09 22:51
15F:→ outsiderose:经过四年美港路的洗礼人人都是藤原拓印 01/10 02:11
16F:推 bichan:美港路整个路就超难骑的..上电线杆那位是我以前学伴... 01/11 14:14
17F:→ bichan:大家骑车小心..... 01/11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