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tp (牛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考完的答又
時間Fri Jan 9 17:20:51 2009
雖然我還有一科,不過是交報告的,所以算考完了吧!!!
寒假即將到來,代表這學期也將結束,
在這時刻的尾巴,有人要一起聚一聚嗎?
不管是吃飯還是玩樂都好,我還有一個禮拜可以待,
一起聚的一起討論要幹啥事吧~~~
遊玩地點:彰化?台中?
目前彰化想到的有:王功看海吃蚵阿、鹿港拜拜逛小吃、田尾公路賞花去、
大村葡萄一日遊、花壇三村控土雞
吃的話,天氣冷冷,有人願意跑超過員林的嗎?
--
我家網頁
http://089321813.travel-web.com.tw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225.6
1F:推 lee988325:I am FR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!!!! 01/09 17:26
2F:推 yanziashin:昨天考完 不過是統計...(淚) 01/09 17:44
3F:→ scorpio5566:左... 01/09 17:47
4F:推 tantomcat:左 01/09 18:02
5F:推 a450125a: 中 剩下該死的卓越ˊˋ 要揪團嘛XD ? 這禮拜很冷說... 01/09 18:03
6F:推 sandy790303:剩open book的軍訓啦啦啦!!!!! 01/09 18:11
7F:推 judy32032:我還剩5科= = 怎麼這麼多科啊 冏 01/09 18:50
8F:推 TED800190:大四很輕鬆喔!!! 01/09 19:09
9F:推 evan1093:剩下一科翻書達雅~輕輕鬆鬆!不過聽說要等到禮拜五= = 01/09 19:14
10F:推 jhjhs33504:0.0/ 0.0/ cheak it out! 01/09 19:30
11F:→ dreamsky1227:石頭卡!在我這喔~啥時方便回你 01/09 19:52
12F:推 jhjhs33504:寒流來襲太冷了~好想去東京過冬喔~ 01/09 19:53
13F:推 jklad:話說軍訓現在變成大班制 請問詹慶臨或者崔冠仁哪個比較好? 01/09 20:32
14F:推 jackal99:可以跟說書人借石頭卡嗎 我好想去吃石頭唷 開團啦!! 01/09 20:32
15F:→ a450125a: 樓上快開團 XD 01/09 20:57
16F:→ opopy:還沒開始考試 01/09 22:22
17F:推 michael46:我禮拜一開始就放寒假了..... 01/09 22:41
18F:→ kiosa:上個禮拜就沒有了,但研究生有寒假嗎??? 01/09 23:13
19F:→ ztp:唱歌?吃飯?出遊? 01/10 00:15
20F:→ a450125a:樓上要揪 ? 01/10 00:49
21F:推 rotersitar:paper結束!!! 01/10 00:50
22F:→ brightdark:左!!! 01/10 00:58
23F:→ outsiderose:我還剩下科科.. 01/10 02:10
※ 編輯: ztp 來自: 122.125.225.6 (01/10 05:17)
24F:→ ztp:說書人,一起去吃石頭在拿給我吧 01/10 05:18
25F:推 jubilantgirl:今天晚上衝去鹿港...冷吱吱 01/11 0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