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tp (牛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考完的答又
时间Fri Jan 9 17:20:51 2009
虽然我还有一科,不过是交报告的,所以算考完了吧!!!
寒假即将到来,代表这学期也将结束,
在这时刻的尾巴,有人要一起聚一聚吗?
不管是吃饭还是玩乐都好,我还有一个礼拜可以待,
一起聚的一起讨论要干啥事吧~~~
游玩地点:彰化?台中?
目前彰化想到的有:王功看海吃蚵阿、鹿港拜拜逛小吃、田尾公路赏花去、
大村葡萄一日游、花坛三村控土鸡
吃的话,天气冷冷,有人愿意跑超过员林的吗?
--
我家网页
http://089321813.travel-web.com.tw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225.6
1F:推 lee988325:I am FR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!!!! 01/09 17:26
2F:推 yanziashin:昨天考完 不过是统计...(泪) 01/09 17:44
3F:→ scorpio5566:左... 01/09 17:47
4F:推 tantomcat:左 01/09 18:02
5F:推 a450125a: 中 剩下该死的卓越ˊˋ 要揪团嘛XD ? 这礼拜很冷说... 01/09 18:03
6F:推 sandy790303:剩open book的军训啦啦啦!!!!! 01/09 18:11
7F:推 judy32032:我还剩5科= = 怎麽这麽多科啊 冏 01/09 18:50
8F:推 TED800190:大四很轻松喔!!! 01/09 19:09
9F:推 evan1093:剩下一科翻书达雅~轻轻松松!不过听说要等到礼拜五= = 01/09 19:14
10F:推 jhjhs33504:0.0/ 0.0/ cheak it out! 01/09 19:30
11F:→ dreamsky1227:石头卡!在我这喔~啥时方便回你 01/09 19:52
12F:推 jhjhs33504:寒流来袭太冷了~好想去东京过冬喔~ 01/09 19:53
13F:推 jklad:话说军训现在变成大班制 请问詹庆临或者崔冠仁哪个比较好? 01/09 20:32
14F:推 jackal99:可以跟说书人借石头卡吗 我好想去吃石头唷 开团啦!! 01/09 20:32
15F:→ a450125a: 楼上快开团 XD 01/09 20:57
16F:→ opopy:还没开始考试 01/09 22:22
17F:推 michael46:我礼拜一开始就放寒假了..... 01/09 22:41
18F:→ kiosa:上个礼拜就没有了,但研究生有寒假吗??? 01/09 23:13
19F:→ ztp:唱歌?吃饭?出游? 01/10 00:15
20F:→ a450125a:楼上要揪 ? 01/10 00:49
21F:推 rotersitar:paper结束!!! 01/10 00:50
22F:→ brightdark:左!!! 01/10 00:58
23F:→ outsiderose:我还剩下科科.. 01/10 02:10
※ 编辑: ztp 来自: 122.125.225.6 (01/10 05:17)
24F:→ ztp:说书人,一起去吃石头在拿给我吧 01/10 05:18
25F:推 jubilantgirl:今天晚上冲去鹿港...冷吱吱 01/11 0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