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tsiderose (Vien_Tender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關於托福英語課程- -..
時間Fri Jan 9 16:23:17 2009
想請教一下(__"__)
管院開的托福英語A.B.C
是不是別系的學生不能修??
預選的時候系統不給我選- -..
之後加退選能夠選嗎?
我是生院的學生- -
還有如果人滿的話
這種科目有辦法加簽嗎0.0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40.117
1F:→ e110718e:先去問看看系辦,如果人滿的話直接去問老師看外系是否可以 01/09 22:16
2F:→ e110718e:加簽 01/09 22:16
3F:→ rain0801:通常能不能加簽 都是要看老師願不願意給你加簽 01/09 23:33
4F:→ outsiderose:了解XD 老師很熟應該是OKKKKKKKKKKKKKKK 01/10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