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tsiderose (Vien_Tender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关於托福英语课程- -..
时间Fri Jan 9 16:23:17 2009
想请教一下(__"__)
管院开的托福英语A.B.C
是不是别系的学生不能修??
预选的时候系统不给我选- -..
之後加退选能够选吗?
我是生院的学生- -
还有如果人满的话
这种科目有办法加签吗0.0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40.117
1F:→ e110718e:先去问看看系办,如果人满的话直接去问老师看外系是否可以 01/09 22:16
2F:→ e110718e:加签 01/09 22:16
3F:→ rain0801:通常能不能加签 都是要看老师愿不愿意给你加签 01/09 23:33
4F:→ outsiderose:了解XD 老师很熟应该是OKKKKKKKKKKKKKKK 01/10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