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sky1227 (~王牌說書人~~)
看板DYU
標題[買賣] 買木製的小黑白版-.-"奇異筆的那種
時間Fri Jan 9 12:47:29 2009
我打算拿來裝飾我家門口!
有人有打算賣嗎?
站內信
R姊揪團去吃小籠包~那家超好吃的!
我想結婚了>W<"(認真)說真的宅男生活,差不多也到終點,我也想要女兒。
http://hk.geocities.com/willyasdefg/09001.html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6.39
1F:推 RouBaoZi:在哪阿? 01/09 12:49
2F:→ a450125a:話說 ~ R姐真的很久沒揪團了 !無聊的5天連假要幹麻呢?! 01/09 12:52
3F:推 RouBaoZi:啥五天連假= = ? 01/09 12:53
4F:→ RouBaoZi:我下禮拜一要考人資阿 01/09 12:53
5F:→ a450125a: 哈哈 我們這禮拜集中考完啦 ~~ ^^ 01/09 12:54
6F:推 jhjhs33504:圖書館開始人變少變安靜了~真好~^^ 01/09 12:57
7F:→ dodogod:你是說昇財xx旁邊那間嗎 01/09 14:27
8F:→ dreamsky1227:恩恩對阿~ 01/09 18:49
9F:→ jhjhs33504:黃昏的時候去吃~總感覺小籠包麵皮很粗糙~雖然蠻大顆的~ 01/09 19:36
10F:→ jhjhs33504:但是一點質感都沒有~也不會流湯~一籠20酸辣湯50~算小吃 01/09 19:37
11F:→ dreamsky1227:恩嗯!皮好像真的是滿粗糙的~但是肉餡不錯 01/09 19:51
12F:推 PPPGGG:呃。。。小籠包會流湯!? 那是湯包吧= = 01/09 20:45
13F:推 jhjhs33504:鼎泰豐的會啊~@q@ 科科! 01/09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