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sky1227 (~王牌说书人~~)
看板DYU
标题[买卖] 买木制的小黑白版-.-"奇异笔的那种
时间Fri Jan 9 12:47:29 2009
我打算拿来装饰我家门口!
有人有打算卖吗?
站内信
R姊揪团去吃小笼包~那家超好吃的!
我想结婚了>W<"(认真)说真的宅男生活,差不多也到终点,我也想要女儿。
http://hk.geocities.com/willyasdefg/09001.html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6.39
1F:推 RouBaoZi:在哪阿? 01/09 12:49
2F:→ a450125a:话说 ~ R姐真的很久没揪团了 !无聊的5天连假要干麻呢?! 01/09 12:52
3F:推 RouBaoZi:啥五天连假= = ? 01/09 12:53
4F:→ RouBaoZi:我下礼拜一要考人资阿 01/09 12:53
5F:→ a450125a: 哈哈 我们这礼拜集中考完啦 ~~ ^^ 01/09 12:54
6F:推 jhjhs33504:图书馆开始人变少变安静了~真好~^^ 01/09 12:57
7F:→ dodogod:你是说昇财xx旁边那间吗 01/09 14:27
8F:→ dreamsky1227:恩恩对阿~ 01/09 18:49
9F:→ jhjhs33504:黄昏的时候去吃~总感觉小笼包面皮很粗糙~虽然蛮大颗的~ 01/09 19:36
10F:→ jhjhs33504:但是一点质感都没有~也不会流汤~一笼20酸辣汤50~算小吃 01/09 19:37
11F:→ dreamsky1227:恩嗯!皮好像真的是满粗糙的~但是肉馅不错 01/09 19:51
12F:推 PPPGGG:呃。。。小笼包会流汤!? 那是汤包吧= = 01/09 20:45
13F:推 jhjhs33504:鼎泰丰的会啊~@q@ 科科! 01/09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