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copolo992 (春水巷6月12號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A害....已經七次沒去上課了...嗚嗚~當定了
時間Fri Jan 9 12:34:00 2009
繼上篇有人PO考試時間問題
剛剛朋友打電話來問要不要一起吃飯他在圖書館
我問他怎麼在圖書館?他說上完課去的呀!!!
啊!按!!!!我分生又忘了去上
分生又忘了去上
分生又忘了去上
算算已經有7次沒去上課了...所以我就討厭第一二節的課嘛...會睡過頭
阿阿~~當定了....那我還要去考期末考嗎? = =
有考沒考都是當...他的考卷又是出了名的難...有不太想去考的感覺了....囧
--
明鏡高懸 打更的,你那晚到底看見了什麼!!
▂▇▂ 大人...我.... 乎你細阿喔喔喔喔喔喔~~~~
\"/ 我那晚看見常威在騎來福.. \ / ◣ ◢
> < ╮
. .
<星﹨ 犯 (( <
威_福 ×
// └└
// ┘ \ \
maboo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7.24
1F:→ kaka0903:“睡過頭不是理由!”我老闆會說的話,科科 01/09 12:36
2F:→ marcopolo992:我也不是故意要睡過頭呀>< 嗚哇 01/09 12:37
3F:→ evan1093:還是去吧 有去有希望 至少總成績會好看一點= = 01/09 12:41
4F:推 jhjhs33504:睡過頭? 那就不要睡阿~ overnight就好了阿~ XDDD 01/09 12:42
5F:→ a450125a: ~ 現在放棄 ~ 就直接放寒假囉 ~ 01/09 12:43
6F:→ kaben00122:3分之ㄧ的課程沒上會被學校算缺考 你有請假嗎XD 01/09 12:43
7F:推 oligoisgood:點名成績看老師要不要送出去 你也不知道有沒有送 去吧 01/09 12:46
8F:推 jhjhs33504:建議去考! 為明年的期末考做準備~可能會出考古題~ XDDD 01/09 12:48
9F:推 ok77120:七次也太誇張了....資工人都很珍惜點名成績的... 01/09 13:02
10F:推 pths0524:點名參考用 01/09 13:07
11F:→ eggbox:"不是故意睡過頭"=>7次沒去上 就是沒去還找理由 = = 01/09 13:35
12F:→ eggbox:7次很誇張 如果我7次沒去我直接給他當= = 01/09 13:36
13F:推 ok77120:可是我蹺課都被點...... 01/09 15:30
14F:推 orzmaster:別這麼說,我一個同學因為圖學扣考註定當十年大學生了 01/09 15:38
15F:推 kerry310520:資工人都珍惜點名成績.......因為也只有點名能拿分數 01/09 15:43
16F:推 h108z:作息正常一點應該不難做到吧? 01/09 16:52
17F:推 Dday:太誇張了.. 01/09 17:48
18F:推 eggbox:說實在你說"又"忘了 我覺得只是為自己找理由 01/09 18:59
19F:→ eggbox:沒去上課就該有被當的覺悟 01/09 18:59
20F:→ sophia0626:就叫你不要這麼晚睡齁~再81key阿!被當我放鞭炮慶祝!!! 01/09 22:48
21F:推 mieh0703:請個病假八 需要就醫證明很好弄的 01/09 23:57
22F:推 rotersitar:是分生的嗎???? 01/10 00:52
23F:→ ctjw:一二節的課睡過頭... 那一堆八點打卡上班的人怎麼辦? 01/10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