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copolo992 (春水巷6月12号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A害....已经七次没去上课了...呜呜~当定了
时间Fri Jan 9 12:34:00 2009
继上篇有人PO考试时间问题
刚刚朋友打电话来问要不要一起吃饭他在图书馆
我问他怎麽在图书馆?他说上完课去的呀!!!
啊!按!!!!我分生又忘了去上
分生又忘了去上
分生又忘了去上
算算已经有7次没去上课了...所以我就讨厌第一二节的课嘛...会睡过头
阿阿~~当定了....那我还要去考期末考吗? = =
有考没考都是当...他的考卷又是出了名的难...有不太想去考的感觉了....囧
--
明镜高悬 打更的,你那晚到底看见了什麽!!
▂▇▂ 大人...我.... 乎你细阿喔喔喔喔喔喔~~~~
\"/ 我那晚看见常威在骑来福.. \ / ◣ ◢
> < ╮
. .
<星﹨ 犯 (( <
威_福 ×
// └└
// ┘ \ \
maboo㊣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7.24
1F:→ kaka0903:“睡过头不是理由!”我老板会说的话,科科 01/09 12:36
2F:→ marcopolo992:我也不是故意要睡过头呀>< 呜哇 01/09 12:37
3F:→ evan1093:还是去吧 有去有希望 至少总成绩会好看一点= = 01/09 12:41
4F:推 jhjhs33504:睡过头? 那就不要睡阿~ overnight就好了阿~ XDDD 01/09 12:42
5F:→ a450125a: ~ 现在放弃 ~ 就直接放寒假罗 ~ 01/09 12:43
6F:→ kaben00122:3分之ㄧ的课程没上会被学校算缺考 你有请假吗XD 01/09 12:43
7F:推 oligoisgood:点名成绩看老师要不要送出去 你也不知道有没有送 去吧 01/09 12:46
8F:推 jhjhs33504:建议去考! 为明年的期末考做准备~可能会出考古题~ XDDD 01/09 12:48
9F:推 ok77120:七次也太夸张了....资工人都很珍惜点名成绩的... 01/09 13:02
10F:推 pths0524:点名参考用 01/09 13:07
11F:→ eggbox:"不是故意睡过头"=>7次没去上 就是没去还找理由 = = 01/09 13:35
12F:→ eggbox:7次很夸张 如果我7次没去我直接给他当= = 01/09 13:36
13F:推 ok77120:可是我跷课都被点...... 01/09 15:30
14F:推 orzmaster:别这麽说,我一个同学因为图学扣考注定当十年大学生了 01/09 15:38
15F:推 kerry310520:资工人都珍惜点名成绩.......因为也只有点名能拿分数 01/09 15:43
16F:推 h108z:作息正常一点应该不难做到吧? 01/09 16:52
17F:推 Dday:太夸张了.. 01/09 17:48
18F:推 eggbox:说实在你说"又"忘了 我觉得只是为自己找理由 01/09 18:59
19F:→ eggbox:没去上课就该有被当的觉悟 01/09 18:59
20F:→ sophia0626:就叫你不要这麽晚睡齁~再81key阿!被当我放鞭炮庆祝!!! 01/09 22:48
21F:推 mieh0703:请个病假八 需要就医证明很好弄的 01/09 23:57
22F:推 rotersitar:是分生的吗???? 01/10 00:52
23F:→ ctjw:一二节的课睡过头... 那一堆八点打卡上班的人怎麽办? 01/10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