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88lq (op88lq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請問五-3.4節的藝術概論的期末考
時間Fri Jan 9 11:55:59 2009
有誰知道期末考時間..(日期)
小弟昨天太累今天剛好睡到12點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2.253
1F:噓 RouBaoZi:不送了 明年再見~再見 01/09 12:00
2F:→ op88lq:哀,浪費了好多時間 01/09 12:04
3F:→ RouBaoZi:= = 考試在下禮拜 應該吧 01/09 12:04
4F:→ op88lq:1/16號? 01/09 12:05
5F:→ RouBaoZi: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自己去問 我又沒修= = 01/09 12:11
6F:→ marcopolo992:聽說剛考完? 誤 01/09 12:14
7F:→ op88lq:繼續睡.. 01/09 12:16
8F:推 s258258s: 好課值的一修再修 01/09 14:41
9F:推 ztp: 好課值的一再重修 01/09 14:58
10F:→ eavanrei: 千年課程。全新感受 01/09 17:32
11F:噓 ctjw:一路好睡 01/24 22:18
12F:噓 ctjw:祝你早日睡飽 01/25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