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88lq (op88lq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请问五-3.4节的艺术概论的期末考
时间Fri Jan 9 11:55:59 2009
有谁知道期末考时间..(日期)
小弟昨天太累今天刚好睡到12点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2.253
1F:嘘 RouBaoZi:不送了 明年再见~再见 01/09 12:00
2F:→ op88lq:哀,浪费了好多时间 01/09 12:04
3F:→ RouBaoZi:= = 考试在下礼拜 应该吧 01/09 12:04
4F:→ op88lq:1/16号? 01/09 12:05
5F:→ RouBaoZi: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自己去问 我又没修= = 01/09 12:11
6F:→ marcopolo992:听说刚考完? 误 01/09 12:14
7F:→ op88lq:继续睡.. 01/09 12:16
8F:推 s258258s: 好课值的一修再修 01/09 14:41
9F:推 ztp: 好课值的一再重修 01/09 14:58
10F:→ eavanrei: 千年课程。全新感受 01/09 17:32
11F:嘘 ctjw:一路好睡 01/24 22:18
12F:嘘 ctjw:祝你早日睡饱 01/25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