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day (特攻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中正東路上好像有警察在追人
時間Fri Jan 9 02:30:08 2009
我剛剛聽到警車的聲音...
現在這麼晚了是在抓賊嗎??
有人有聽到阿??
--
猜 奶 修電腦最勤快
兩 愛財 看表特發呆
種 要名牌 魔獸打怪
生 討厭阿宅 沒人愛
物 雙腳打開開 悲哀
?? 型男自己進來 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0.231
1F:→ frank99977:剛剛經過老樹這邊.. 01/09 02:32
2F:→ pennide:我也有聽到(依庭園回報) 01/09 02:33
3F:→ allen1224a:聽到+1 01/09 03:21
4F:→ marcopolo992:他在趕回去看敗犬女王重播XD 01/09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