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day (特攻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中正东路上好像有警察在追人
时间Fri Jan 9 02:30:08 2009
我刚刚听到警车的声音...
现在这麽晚了是在抓贼吗??
有人有听到阿??
--
猜 奶 修电脑最勤快
两 爱财 看表特发呆
种 要名牌 魔兽打怪
生 讨厌阿宅 没人爱
物 双脚打开开 悲哀
?? 型男自己进来 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0.231
1F:→ frank99977:刚刚经过老树这边.. 01/09 02:32
2F:→ pennide:我也有听到(依庭园回报) 01/09 02:33
3F:→ allen1224a:听到+1 01/09 03:21
4F:→ marcopolo992:他在赶回去看败犬女王重播XD 01/09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