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ben00122 (5250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比雅久4樓販賣機
時間Fri Jan 9 01:39:32 2009
話說今天餅乾的販賣機 又補上新貨了
而且有新商品 蝦味先=ˇ=
晚上 肚肚餓餓 要去醫肚肚
就投了1包蝦味先
然後 餅乾動了動了=ˇ=
餅乾往下躺 卡住............
不爽 再投第二包
快樂啦 發達啦
2包都卡...............
後來不理會了
回寢室
可是越想越不甘心
我就是要吃ˋˊ
然後跑回去販賣機奮鬥
又踢 又揣 又推
掉下來了=ˇ=
當伸手去拿時
吼操 2包餅乾玩疊羅漢
把上面用來 防止別人偷東西的板子 卡住
上面的板子是設計 當拿東西時打開門口的板子 上面的板子會關起來
可是餅乾把上面的板子卡住 關不起來
門口的板子 自然打不開
拿東西的板子打不開 擺明是毀了整台販賣機= =
我實在不甘心
拿出刀子 從細縫那邊把餅乾的袋子戳破
讓他消氣 再打碎
然後出來了=ˇ=
奮戰了快1個小時XD
處理一下那台販賣機拉= =
卡東西 會哭ㄟ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232.200
1F:推 PPPGGG:找舍間! 我同學被吃錢也是找舍監拿的 01/09 01:51
2F:→ jhjhs33504:找總務~總務會去事務組請款~ 01/09 01:52
3F:→ jhjhs33504:不然就直接去事務組~以前我被吃錢去登記他就拿錢了~ 01/09 01:54
4F:→ helpers:我今天在工院七樓也被吃 投50買10元飲料找... 20... 棍! 01/09 02:00
5F:→ kaben00122:我比較喜歡旁邊的飲料販賣機 投10塊奶茶 掉5罐=ˇ= 01/09 02:48
6F:推 purplesecret:樓下請為蝦味先默哀..... 01/09 17:23
7F:→ eavanrei:蝦味先,安心上路 01/09 17:34
8F:推 greendryad:按大麥綠茶,給我蘆筍汁... 01/10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