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ben00122 (5250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比雅久4楼贩卖机
时间Fri Jan 9 01:39:32 2009
话说今天饼乾的贩卖机 又补上新货了
而且有新商品 虾味先=ˇ=
晚上 肚肚饿饿 要去医肚肚
就投了1包虾味先
然後 饼乾动了动了=ˇ=
饼乾往下躺 卡住............
不爽 再投第二包
快乐啦 发达啦
2包都卡...............
後来不理会了
回寝室
可是越想越不甘心
我就是要吃ˋˊ
然後跑回去贩卖机奋斗
又踢 又揣 又推
掉下来了=ˇ=
当伸手去拿时
吼操 2包饼乾玩叠罗汉
把上面用来 防止别人偷东西的板子 卡住
上面的板子是设计 当拿东西时打开门口的板子 上面的板子会关起来
可是饼乾把上面的板子卡住 关不起来
门口的板子 自然打不开
拿东西的板子打不开 摆明是毁了整台贩卖机= =
我实在不甘心
拿出刀子 从细缝那边把饼乾的袋子戳破
让他消气 再打碎
然後出来了=ˇ=
奋战了快1个小时XD
处理一下那台贩卖机拉= =
卡东西 会哭ㄟ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232.200
1F:推 PPPGGG:找舍间! 我同学被吃钱也是找舍监拿的 01/09 01:51
2F:→ jhjhs33504:找总务~总务会去事务组请款~ 01/09 01:52
3F:→ jhjhs33504:不然就直接去事务组~以前我被吃钱去登记他就拿钱了~ 01/09 01:54
4F:→ helpers:我今天在工院七楼也被吃 投50买10元饮料找... 20... 棍! 01/09 02:00
5F:→ kaben00122:我比较喜欢旁边的饮料贩卖机 投10块奶茶 掉5罐=ˇ= 01/09 02:48
6F:推 purplesecret:楼下请为虾味先默哀..... 01/09 17:23
7F:→ eavanrei:虾味先,安心上路 01/09 17:34
8F:推 greendryad:按大麦绿茶,给我芦笋汁... 01/10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