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zem1111 (大小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圖書館前機車椅墊被刮!!
時間Fri Jan 9 01:35:30 2009
就在剛剛
跟同學準備要回寢睡覺
出來時發現他的車椅墊整個被刮爛
因為是新買的所以看了一整個火(彎道情人那台)
很誇張
12:20剛從7-11上來
1:15出來就被刮
因為沒有監視攝影機所以我想應該也抓不到
提醒一下
有新車的晚上就盡量別上來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45.250
1F:推 jhjhs33504:閱覽室門口有一支監視器... 01/09 01:41
2F:→ dezem1111:是停在門外電話亭旁邊那塊空地 而且旁邊有車子擋住再加 01/09 01:44
3F:→ dezem1111:上晚上沒什麼光應該也是抓不到了..現在只希望有目擊者了 01/09 01:45
4F:推 jhjhs33504:盡量不要騎上去好了~雖然說半夜走下去寂靜的有點誇張~ 01/09 01:50
5F:推 snes9xw:是在唸書的人看這台車不爽嗎? 01/09 01:55
6F:推 helpers:要是我會報警 = = 01/09 01:59
7F:→ ray080812:哀 就這麼沒公德心? 還是羨慕人家新車阿ˊˋ 01/09 02:30
8F:→ kaben00122:同學其實我覺得可能是你在圖書館有點太吵才惹別人奇摩 01/09 02:41
9F:→ ggyy226:為什麼你同學的機車可以騎上圖書館阿? 樓下不是有交管 01/09 02:43
10F:→ ggyy226:這是我的疑問= =? 01/09 02:43
11F:→ kaben00122:子不爽吧= = 雖然不能說對方這樣做是對的 有時想一下 01/09 02:43
12F:→ kaben00122:為什麼你會被刮巴 新車那麼多 為何只有你有事 這只是 01/09 02:45
13F:→ kaben00122:我的觀點 有錯請講 01/09 02:45
14F:推 jhjhs33504:12點過後哪來的交管? 新警察嗎? 01/09 02:55
15F:推 ggyy226:喔喔 拍謝啦 沒注意到 樓上別那麼兇咩>"< 01/09 02:59
16F:→ jhjhs33504:我不是兇咩啦XD 01/09 02:59
17F:→ snes9xw: jhjhs有夠兇 圖勒? 01/09 03:44
18F:→ jhjhs33504:你是說下麵嗎? 不急不急...要先燒水... 01/09 03:53
19F:推 Swanlee:學校可能回說 本來就不能停 被刮沒辦法抓 01/09 10:26
20F:→ Swanlee:莫非是交X新招遏阻機車闖入 = = 01/09 10:27
21F:推 ilkruby:其實那台車看過很多次了 上課時間也會在校內 前晚也停 01/09 22:05
22F:→ ilkruby:也停在圖書館外面吧?? 01/09 22:05
23F:→ ilkruby:p.s 前晚看到的時候 還沒過12點喔 01/09 22:05
24F:推 say2102:好厲害 隨時都停在校內 怎麼做到的可以交一下嗎? 01/10 18:27
25F:推 jhjhs33504:不厲害阿~就不要騎出來就好啦~然後也哪裡都不能去XD 01/10 18:42
26F:→ snes9xw:可以啊 假日騎著到處跑XD 01/11 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