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zem1111 (大小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图书馆前机车椅垫被刮!!
时间Fri Jan 9 01:35:30 2009
就在刚刚
跟同学准备要回寝睡觉
出来时发现他的车椅垫整个被刮烂
因为是新买的所以看了一整个火(弯道情人那台)
很夸张
12:20刚从7-11上来
1:15出来就被刮
因为没有监视摄影机所以我想应该也抓不到
提醒一下
有新车的晚上就尽量别上来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45.250
1F:推 jhjhs33504:阅览室门口有一支监视器... 01/09 01:41
2F:→ dezem1111:是停在门外电话亭旁边那块空地 而且旁边有车子挡住再加 01/09 01:44
3F:→ dezem1111:上晚上没什麽光应该也是抓不到了..现在只希望有目击者了 01/09 01:45
4F:推 jhjhs33504:尽量不要骑上去好了~虽然说半夜走下去寂静的有点夸张~ 01/09 01:50
5F:推 snes9xw:是在念书的人看这台车不爽吗? 01/09 01:55
6F:推 helpers:要是我会报警 = = 01/09 01:59
7F:→ ray080812:哀 就这麽没公德心? 还是羡慕人家新车阿ˊˋ 01/09 02:30
8F:→ kaben00122:同学其实我觉得可能是你在图书馆有点太吵才惹别人奇摩 01/09 02:41
9F:→ ggyy226:为什麽你同学的机车可以骑上图书馆阿? 楼下不是有交管 01/09 02:43
10F:→ ggyy226:这是我的疑问= =? 01/09 02:43
11F:→ kaben00122:子不爽吧= = 虽然不能说对方这样做是对的 有时想一下 01/09 02:43
12F:→ kaben00122:为什麽你会被刮巴 新车那麽多 为何只有你有事 这只是 01/09 02:45
13F:→ kaben00122:我的观点 有错请讲 01/09 02:45
14F:推 jhjhs33504:12点过後哪来的交管? 新警察吗? 01/09 02:55
15F:推 ggyy226:喔喔 拍谢啦 没注意到 楼上别那麽凶咩>"< 01/09 02:59
16F:→ jhjhs33504:我不是凶咩啦XD 01/09 02:59
17F:→ snes9xw: jhjhs有够凶 图勒? 01/09 03:44
18F:→ jhjhs33504:你是说下面吗? 不急不急...要先烧水... 01/09 03:53
19F:推 Swanlee:学校可能回说 本来就不能停 被刮没办法抓 01/09 10:26
20F:→ Swanlee:莫非是交X新招遏阻机车闯入 = = 01/09 10:27
21F:推 ilkruby:其实那台车看过很多次了 上课时间也会在校内 前晚也停 01/09 22:05
22F:→ ilkruby:也停在图书馆外面吧?? 01/09 22:05
23F:→ ilkruby:p.s 前晚看到的时候 还没过12点喔 01/09 22:05
24F:推 say2102:好厉害 随时都停在校内 怎麽做到的可以交一下吗? 01/10 18:27
25F:推 jhjhs33504:不厉害阿~就不要骑出来就好啦~然後也哪里都不能去XD 01/10 18:42
26F:→ snes9xw:可以啊 假日骑着到处跑XD 01/11 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