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sky1227 (~王牌說書人~~)
看板DYU
標題[食記] 生財麗禧旁的小籠包店
時間Fri Jan 9 01:23:27 2009
今天下午去吃過了以後!.....
話說我是北部人....
北部的(超小)小籠包我可以吃2籠
但是我今天碰壁了-.-"
他的一籠小籠包50
酸辣湯20
本人不自量力叫了2籠+湯
我吃不完實在太多了-.-"
他的小籠包真的很好吃肉超多的
不會有豬又該死的腥味
裡面還+籮蔔絲和青蔥
湯也滿多的.....
真的滿好吃的~推~
該死的錢包文終於結束了>w<"
還是和平最好-.-"
希望大家去吃吃看~他13:00才開喔
我想結婚了>W<"(認真)說真的宅男生活,差不多也到終點,我也想要女兒。
http://hk.geocities.com/willyasdefg/09001.html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6.39
1F:推 pipida:五樓會實現你的願望... 01/09 01:33
2F:推 orzmaster:宵夜文 01/09 01:39
3F:推 crazyfu:那邊很難停車~~ㄟ 01/09 01:40
4F:推 evan1093:餓了....下次經過再去吃看看 冏~(默默的拆波卡) 01/09 01:42
5F:推 snes9xw:最後附的網址.... 01/09 01:50
6F:→ jhjhs33504:樓上...你同學啦? 01/09 01:50
7F:→ IDXD:豬:變成小籠包也中槍..... 01/09 02:04
8F:推 jggi:畢業老人大推~老闆跟老闆娘都很好喔!便宜又好吃!小籠包餡料 01/09 04:13
9F:→ jggi:扎實,酸辣湯夠味!兩者搭配起來~實實在在好味道喔!懷念~^.^~ 01/09 04:16
10F:推 yuuclaire:推這家~上次要搭火車前去買小籠包,老闆娘還說要包一碗 01/09 07:50
11F:→ yuuclaire:酸辣湯給我在車上熱熱的喝 揪甘心耶~ 01/09 07:51
12F:推 PttBaikinMan:那家很好吃 好吃 好吃 好吃 好吃 好吃 好吃 好吃 01/09 11:46
13F:→ RouBaoZi:那家在哪???想去嘗鮮 01/09 1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