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sky1227 (~王牌说书人~~)
看板DYU
标题[食记] 生财丽禧旁的小笼包店
时间Fri Jan 9 01:23:27 2009
今天下午去吃过了以後!.....
话说我是北部人....
北部的(超小)小笼包我可以吃2笼
但是我今天碰壁了-.-"
他的一笼小笼包50
酸辣汤20
本人不自量力叫了2笼+汤
我吃不完实在太多了-.-"
他的小笼包真的很好吃肉超多的
不会有猪又该死的腥味
里面还+箩卜丝和青葱
汤也满多的.....
真的满好吃的~推~
该死的钱包文终於结束了>w<"
还是和平最好-.-"
希望大家去吃吃看~他13:00才开喔
我想结婚了>W<"(认真)说真的宅男生活,差不多也到终点,我也想要女儿。
http://hk.geocities.com/willyasdefg/09001.html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6.39
1F:推 pipida:五楼会实现你的愿望... 01/09 01:33
2F:推 orzmaster:宵夜文 01/09 01:39
3F:推 crazyfu:那边很难停车~~ㄟ 01/09 01:40
4F:推 evan1093:饿了....下次经过再去吃看看 冏~(默默的拆波卡) 01/09 01:42
5F:推 snes9xw:最後附的网址.... 01/09 01:50
6F:→ jhjhs33504:楼上...你同学啦? 01/09 01:50
7F:→ IDXD:猪:变成小笼包也中枪..... 01/09 02:04
8F:推 jggi:毕业老人大推~老板跟老板娘都很好喔!便宜又好吃!小笼包馅料 01/09 04:13
9F:→ jggi:扎实,酸辣汤够味!两者搭配起来~实实在在好味道喔!怀念~^.^~ 01/09 04:16
10F:推 yuuclaire:推这家~上次要搭火车前去买小笼包,老板娘还说要包一碗 01/09 07:50
11F:→ yuuclaire:酸辣汤给我在车上热热的喝 揪甘心耶~ 01/09 07:51
12F:推 PttBaikinMan:那家很好吃 好吃 好吃 好吃 好吃 好吃 好吃 好吃 01/09 11:46
13F:→ RouBaoZi:那家在哪???想去尝鲜 01/09 1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