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ycch (累了累了)
看板DYU
標題大學城的某間人家別嗨了
時間Thu Jan 8 23:03:37 2009
現在,不是期末考週嗎?
就算你們已經提早放寒假了
但是還是有人要繼續受苦受難阿!
不要自己嗨成這樣
都沒顧慮到別人的感受
也許,在別的地方你們可以這樣開心的大笑
但是這裡是大學城
是一個隔音效果非常之差的地方
我想住這邊快半年的你們應該也很了解這種痛苦
我不知道你們在玩什麼
但是你們的大笑聲真的已經吵到鄰居了
女生聲音是還好..但是男生們宏亮的笑聲真的很大聲耶
焦慮的期末考加上吵雜的喧鬧聲...
想翻桌了想翻桌了想翻桌了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0.39
1F:→ luandrew:順帶一提.誰那麼沒公德心.帶狗亂大便也不撿起來.. 01/08 23:07
2F:推 ooqq0823:看完板上有關於大學城系列的文章 總感覺素質..... 01/08 23:16
3F:推 PPPGGG:謝謝指教 01/08 23:31
4F:→ iograyoi:其實真的水準有低...有錢沒腦的很多.. 01/08 23:36
5F:推 lee988325: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的 01/08 23:39
6F:推 hshs305:還好我是住大學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隔壁!! 01/08 23:42
7F:推 KIYALOVEJUN:是我樓下那間嗎XD 我也想翻桌了!!!!!!!! 01/08 23:46
8F:→ KIYALOVEJUN:其實他們還沒放寒假 因為明天他們要跟我考同ㄧ科XD 01/08 23:46
9F:→ snes9xw:樓上你不懂XDDD 現在放棄的話 寒假就開始了喔 01/09 01:50
10F:推 hsc122:話說我同學從去年暑假就已經開始放寒假了 XD 01/09 02:25
11F:推 camel269:大學城也兩三隻臘腸狗 要不是有一隻的主人是正妹 早就靠 01/09 10:45
12F:→ camel269:北她了 01/09 10:46
13F:推 marcopolo992:她有男友了... 01/09 12:20
14F:推 jhjhs33504:靠北什麼? 直接推倒 臘腸狗 01/09 12:38
15F:推 iograyoi:正妹的屎都是香的就對了...我呸.. 01/09 23:33
16F:推 greendryad:名模的嗯嗯也是臭的 01/10 00:55
17F:推 ooqq0823:人正真好 01/10 01:10
18F:推 scpckimo:養狗的狗屎不撿..我看主人大便也沒在擦屁股的吧!(後半段) 01/10 22:12
19F:推 iograyoi:她嘴巴張大準備... 01/10 23:15
20F:推 f9503206: 接原PO的... 01/13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