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ycch (累了累了)
看板DYU
标题大学城的某间人家别嗨了
时间Thu Jan 8 23:03:37 2009
现在,不是期末考周吗?
就算你们已经提早放寒假了
但是还是有人要继续受苦受难阿!
不要自己嗨成这样
都没顾虑到别人的感受
也许,在别的地方你们可以这样开心的大笑
但是这里是大学城
是一个隔音效果非常之差的地方
我想住这边快半年的你们应该也很了解这种痛苦
我不知道你们在玩什麽
但是你们的大笑声真的已经吵到邻居了
女生声音是还好..但是男生们宏亮的笑声真的很大声耶
焦虑的期末考加上吵杂的喧闹声...
想翻桌了想翻桌了想翻桌了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0.39
1F:→ luandrew:顺带一提.谁那麽没公德心.带狗乱大便也不捡起来.. 01/08 23:07
2F:推 ooqq0823:看完板上有关於大学城系列的文章 总感觉素质..... 01/08 23:16
3F:推 PPPGGG:谢谢指教 01/08 23:31
4F:→ iograyoi:其实真的水准有低...有钱没脑的很多.. 01/08 23:36
5F:推 lee988325:我也是看报纸才知道的 01/08 23:39
6F:推 hshs305:还好我是住大学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隔壁!! 01/08 23:42
7F:推 KIYALOVEJUN:是我楼下那间吗XD 我也想翻桌了!!!!!!!! 01/08 23:46
8F:→ KIYALOVEJUN:其实他们还没放寒假 因为明天他们要跟我考同ㄧ科XD 01/08 23:46
9F:→ snes9xw:楼上你不懂XDDD 现在放弃的话 寒假就开始了喔 01/09 01:50
10F:推 hsc122:话说我同学从去年暑假就已经开始放寒假了 XD 01/09 02:25
11F:推 camel269:大学城也两三只腊肠狗 要不是有一只的主人是正妹 早就靠 01/09 10:45
12F:→ camel269:北她了 01/09 10:46
13F:推 marcopolo992:她有男友了... 01/09 12:20
14F:推 jhjhs33504:靠北什麽? 直接推倒 腊肠狗 01/09 12:38
15F:推 iograyoi:正妹的屎都是香的就对了...我呸.. 01/09 23:33
16F:推 greendryad:名模的嗯嗯也是臭的 01/10 00:55
17F:推 ooqq0823:人正真好 01/10 01:10
18F:推 scpckimo:养狗的狗屎不捡..我看主人大便也没在擦屁股的吧!(後半段) 01/10 22:12
19F:推 iograyoi:她嘴巴张大准备... 01/10 23:15
20F:推 f9503206: 接原PO的... 01/13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