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flvdpre (天空下著雨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員林到大同大學
時間Thu Jan 8 22:59:29 2009
請問有人住大同大學那邊嗎?
從員林去的路線哪個比較方便
搭火車轉捷運 或 搭統聯
統聯能直接在三德飯店下站嗎?
另外
從大同大學去大稻埕 怎麼去?
有公車或是什麼能搭的嗎?路線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230.20
1F:→ luandrew:從員林去大同大學.火車會比較方便.出來就直接坐捷運到民 01/08 23:09
2F:→ luandrew:權西路站或圓山站.再走路10分鐘左右.從大同大學去大稻埕. 01/08 23:10
3F:→ luandrew:公車可以到.只是不清楚哪班車.應該每班車都會經過才是... 01/08 23:11
4F:→ luandrew:再去問問路人囉.我是大同高中畢業的.XD. 01/08 23:12
5F:→ sflvdpre:了解 感謝! 01/08 23:13
6F:→ yulingQ:統聯也可以坐到民權西路下車!! 01/08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