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flvdpre (天空下着雨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员林到大同大学
时间Thu Jan 8 22:59:29 2009
请问有人住大同大学那边吗?
从员林去的路线哪个比较方便
搭火车转捷运 或 搭统联
统联能直接在三德饭店下站吗?
另外
从大同大学去大稻埕 怎麽去?
有公车或是什麽能搭的吗?路线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230.20
1F:→ luandrew:从员林去大同大学.火车会比较方便.出来就直接坐捷运到民 01/08 23:09
2F:→ luandrew:权西路站或圆山站.再走路10分钟左右.从大同大学去大稻埕. 01/08 23:10
3F:→ luandrew:公车可以到.只是不清楚哪班车.应该每班车都会经过才是... 01/08 23:11
4F:→ luandrew:再去问问路人罗.我是大同高中毕业的.XD. 01/08 23:12
5F:→ sflvdpre:了解 感谢! 01/08 23:13
6F:→ yulingQ:统联也可以坐到民权西路下车!! 01/08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