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nor (胖喵)
看板DYU
標題有人想學西班牙文嗎?
時間Thu Jan 8 21:29:39 2009
大家好~! 有人想補西班牙文嗎?
我有個西班牙朋友,在員林大村,由於現在還沒有申請到學校所以想趁著現在有空
,兼個家教。
費用方面350~450(依課程而定) 不過一開始試教,應該都是三百五起跳
可能在看程度而定 。
如果有興趣的話 可以站內寄信
或是:來電0982820704 楊同學
或是0988547644 BEA
也可以傳簡訊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5.28
1F:→ pennide:我同學想學西班牙海鮮飯(誤) 01/09 03:06
2F:推 shyuejyh:已經去國際村報名發音班了.. oRZ 01/09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