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nor (胖喵)
看板DYU
标题有人想学西班牙文吗?
时间Thu Jan 8 21:29:39 2009
大家好~! 有人想补西班牙文吗?
我有个西班牙朋友,在员林大村,由於现在还没有申请到学校所以想趁着现在有空
,兼个家教。
费用方面350~450(依课程而定) 不过一开始试教,应该都是三百五起跳
可能在看程度而定 。
如果有兴趣的话 可以站内寄信
或是:来电0982820704 杨同学
或是0988547644 BEA
也可以传简讯 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5.28
1F:→ pennide:我同学想学西班牙海鲜饭(误) 01/09 03:06
2F:推 shyuejyh:已经去国际村报名发音班了.. oRZ 01/09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