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xgimeday (偷吃牛奶餅乾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如何搭車去貴校?
時間Thu Jan 8 20:28:05 2009
大家好
我是台東大學的美術系學生
因為2/17我們要去大葉大學比賽全美盃
但是除了搭車到員林車站之後 就不知道該怎麼走了
請問有公車可以搭嗎?
或是當天貴校的校車會開嗎?
希望得知從員林火車站到大葉大學的方法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226.6
1F:推 PPPGGG:1.小黃 價格很高 2.員林客運 價格便宜 但是時間固定 01/08 20:30
3F:推 TIEW:關鍵字沒出現 01/08 20:36
4F:→ thxgimeday:謝謝二樓 但是非上課期間會有校車嗎? 01/08 20:37
5F:推 MrKMP:建議您直接打電話問我們學校的事務組會比較快 ^^~ 01/08 20:48
6F:→ thxgimeday:員林客運的網站都進不去 有人可以告訴我搭哪班公車嗎? 01/08 21:11
8F:推 EDDYDI:非假日亦有校車,注意時間表與搭程地點 01/08 21:46
9F:→ thxgimeday:嗯嗯 那應該就沒問題了 謝謝 校車是投30元嗎? 01/08 21:51
10F:推 singween:投錢的話是35 買一本的票才是一張30喔 01/08 21:58
11F:→ irene1289:小黃250 員林客運在面對車站右邊往下走彰化客運右轉 01/09 00:48
12F:→ hithu1827:小黃好像偷偷漲了變成300大洋。(真糟糕剛剛電腦跳錯標題 01/09 00:59
13F:→ pennide:如果大部分都是正妹的話 會有免費好人車隊接送(誤) 01/09 02:32
14F:→ cantaloupe:關鍵字出現了!!! 01/09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