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xgimeday (偷吃牛奶饼乾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如何搭车去贵校?
时间Thu Jan 8 20:28:05 2009
大家好
我是台东大学的美术系学生
因为2/17我们要去大叶大学比赛全美盃
但是除了搭车到员林车站之後 就不知道该怎麽走了
请问有公车可以搭吗?
或是当天贵校的校车会开吗?
希望得知从员林火车站到大叶大学的方法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226.6
1F:推 PPPGGG:1.小黄 价格很高 2.员林客运 价格便宜 但是时间固定 01/08 20:30
3F:推 TIEW:关键字没出现 01/08 20:36
4F:→ thxgimeday:谢谢二楼 但是非上课期间会有校车吗? 01/08 20:37
5F:推 MrKMP:建议您直接打电话问我们学校的事务组会比较快 ^^~ 01/08 20:48
6F:→ thxgimeday:员林客运的网站都进不去 有人可以告诉我搭哪班公车吗? 01/08 21:11
8F:推 EDDYDI:非假日亦有校车,注意时间表与搭程地点 01/08 21:46
9F:→ thxgimeday:嗯嗯 那应该就没问题了 谢谢 校车是投30元吗? 01/08 21:51
10F:推 singween:投钱的话是35 买一本的票才是一张30喔 01/08 21:58
11F:→ irene1289:小黄250 员林客运在面对车站右边往下走彰化客运右转 01/09 00:48
12F:→ hithu1827:小黄好像偷偷涨了变成300大洋。(真糟糕刚刚电脑跳错标题 01/09 00:59
13F:→ pennide:如果大部分都是正妹的话 会有免费好人车队接送(误) 01/09 02:32
14F:→ cantaloupe:关键字出现了!!! 01/09 13:45